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1:45:20| 人氣58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不錯喔.
請細細品嚐吧!!


人的耐心都有極限,
當對方達到那個耐心的臨界點,
我就會發現我有所失去;
但這通常不會馬上覺醒,
因為我們總是迷惘在眼前,
清醒在日後的午夜夢迴;
可笑的執著有時候成了日後自己深深的後悔。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被呵護,被恩寵的溺愛中;
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等你”妳”。

和妳擦身而過的人,未必都是沒有緣份。

事實上我們常常在受傷的瞬間回首從前,
都會發現是我們的眼鏡沒有戴好,
有些人一但錯過了就不再,
但我們一生中錯過的,常常不只走錯的;

還有自己不懂的珍惜的,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愛執著,愛眼前的沈淪中;
或者是一廂情願的”我愛妳”。

親密的動作常常可以表達我們對一個人的愛意,
但是太多的親密,
常常就會失去親密動作它真正的效用和感覺;

甚至無所考慮,無所選擇的親密,
那就讓我們的真心看來隨便,

妳要傷害一個人很簡單,
明明妳對他沒有感覺,
在他對你親密的時候你卻不懂的適度的拒絕,
讓他投入,讓他繼續他的親密,
讓他繼續表達他的愛意,
妳就正在殘酷的傷害未來的他。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你”妳”親密,
我親密的麻木中;
或者是不知所措的”我抱你”妳”。

我們真的懂得該愛上誰嗎?

”愛人最好還是被愛最好”
永遠是個沒有答案的無限迴圈,
跳脫不出來的過客開始迷惘在自己的第六感上;

因為我們凡事相信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們對於愛意總是更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對於第三方的誘惑又總會開始迷惑,
愛不是佔有,但是每個人卻都會有預期心理。

人啊,越愛越貪,越貪越愛,
得到一點,就會自私地想得到更多;

不是執著在自己的我愛你,
就是迷惘在別人的誰愛我,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我愛你,你愛我的迴圈中;
或者是錯綜迷離的”我愛誰”。

不懂溫柔,尤其是不懂對方的溫柔,
常常是我們最可悲的一件事。

愛太久,卻把感情都變的更脆弱;
要太多,醒來以後卻都更寂寞。

有些人相信許多話都不必說,
”對方一定會知道”,
但當我們對著對方離去的背影,
才會發現我們連Sorry都還說不出口。

我們無心地忽略他心裡的感受,
也就無心地放手了自己的真心,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你不說,我不說的輪迴中;
或者是充滿問號的”誰不說”。

我終於放棄了你,
是一句多麼心碎的話語?
但是我們曾讓多少人也對我們說過這樣的話?

是他太勇敢認定,不顧一切守住你;還是,
自己根本不知道什麼才是我們真正要得的真心?

堅持愛到底,沒想到常常都是跌傷在對方寒冷的回應。

最後和開始都一樣承諾,為什麼常常是一種奢望?

愛呀,常常破滅在沒有回應,沒有體貼的對待,
我終於放棄了妳,還是承認我早就失去了你?

幸福就是這樣溜走的,
悄悄的消逝在不珍惜,不用心的原罪中;
或者是最後覺醒的”我決定”。

我們有多少幸福可以讓它就這樣悄悄的溜去?
我們有多少的愛意可以輪流被人辜負或辜負別人?

愛的代價常常會讓我們長大,
但付出的太多代價常常都是自己不知道看清眼前的一切;

我說啊,
再美好的本錢也經不起一再的傷害,
再漂亮的傷疤也掩蓋不了受傷的事實,
沒有人喜歡受傷,沒有人喜歡痛苦,

我們常常喊著珍惜珍現在;
但我們的眼睛卻都好高騖遠地望著遠方得不到的一切。

反正眼前的,我們總認為不可能遠去,不可能失去,

幸福啊~~
就是在這個時候,失望地對我們轉身離開。

一直很喜歡光良的如果妳還愛我,
當他輕輕地唱著:

如果妳還愛我
妳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會讓我在慢慢長夜獨自徘徊
如果妳還愛我
妳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的離開

因為我覺得,
含著眼淚默默的離開,
默默的看著妳愛的人追求他的幸福,
有時候反而是一種幸福。

每個人都一樣,每個人都希望,
如果你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

有人會默默的祝福你;
有人裝作沒聽到;
有人準備孤獨一生;
有人希望他會早已習慣等待;
有人會說等待的心是很痛苦的;
有人說有了愛人就別再傷害別人;
有人卻用心酸的微笑來回答一切;
有人會憎恨第三者;
有人會忍痛放開手;
有人會傻傻地繼續等下去;
有人會說我不會不讓你說ㄉ;
有人會狠下心改去愛別人;
有人樂觀的說終有會再見的一天;

有人...........有人............很多人..........

”不愛我記得要跟我說”

原來,每個人都是有那麼一份真摯的愛情觀。

原來~每個人都是很難說出一句:別再見面了....

原來~很多人都是這麼陷在愛~與不愛之間........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
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
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總有一些什麼
會留下來的吧
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
好讓 好讓那些
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取自於席慕容的--印記--
讀後感~
我想用一首詩
”多情自古空餘恨”其實是清朝文人史清溪所作的佚名詩.
為: 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 見《隨園詩話》

另外在清人魏子安的小說《花月痕》中有全詩,為:
多情自古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
豈是拈花難解脫,可憐飛絮太飄零。
香巢乍結鴛鴦社,新句猶書翡翠屏。
不為別離腸已斷,淚痕也滿舊衫青。
解讀的原意與涵義為何??
我想見仁見智吧!!
也許愛過即為永恆~~
也許沒有結果....
也許有又如何??
就當一切都是神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人生 快樂開心 盡本分就好
你認為ㄋ??

台長: ♥淘氣精靈 ♥
人氣(58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是愛還是礙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一篇好文

歆帆
2008-03-09 23:28:01
版主回應
小孩子一直嘆氣不好唷
2008-03-10 19:44:09
寇米漿
Love, hate, envy, jealousy, worry, anger
All these compose the package of your life and fate

獻汝三偈

一切恩愛會
皆由因緣合
合會有別離
無常難得久

應思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由愛故生憂 由愛故生怖
若離於愛者 無憂亦無怖

The first part is form 鹿母經,
a touching story that should be easy to find
2008-03-10 12:50:45
版主回應
好有禪理..
2008-03-10 19:45:26
小新
愛太深
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真
所以難捨難分

所以呢
活得開心就好
2008-03-10 19:16:03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2008-03-10 19:4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