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6:16:10| 人氣5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與阿莉在家中倉庫打掃
發現好多寶貝
有以前收集的信封 信紙
有以前人家寫給我的卡片和信及禮物
有以前為贈品而辦信用卡的辦卡禮..都沒用
有百貨公司瞎拼的滿額贈品及來電禮..還有好多好多東東..真稀奇..
還有好多相片光碟與底片相片
有我出國旅遊的許多回憶..算算我去過15個國家
20幾個旅遊勝地(含太平洋島嶼)只是有的是早期沒有光碟
不然又可以post啦..!!
把光碟拿來放看到以前...哇!!時間真..是飛快ㄋ!!

分享的相片是我非常有緣的一群麻吉
特別是其中一位是我小學同學又曾是我的課長唷...
拍攝的日期是我幫他辦的生日派對
超...瘋的...
另一位已出國深造與我情誼也不賴
希望他從美國密西根名校學成歸國後再回公司囉...
我們幾個當初可機呼是天天相見
上班工作 休息抽煙 下班吃飯 休假都一起去鬼混...哈哈..
不時互相吐糟..每個人當時也都各有各的另一半
卻都相處依然融洽.(雖然也有出過另一半不爽事件)..所以...
兩人相處要開誠佈公..要互信..不要怕對方生氣就說謊
這樣會愈來愈慘..害人害己..因為根本沒事很單純卻因此而...懂吧??
可能他倆只是小小課長..如果官階再高一點大概又滿城風雨了吧?
唉..我們從未改變過呀!!不了解的人且讓他去吧..
他造口業增我們福德與行情..嘻嘻..

台長: ♥淘氣精靈 ♥
人氣(5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