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0 10:53: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五章 選擇了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跪到病倒的麻里醬



被陽菜細心的照料著...

這可惡的麻里醬生病也不會說的

一邊念著也一邊照顧著發高燒的麻里醬


沒有想到會這樣....

一邊摸著因為高燒而不斷喘氣的麻里醬

吶!麻里醬真是抱歉...


ごめなさい.....


眼淚滴在麻里的臉上...


にゃ...にゃろ...不...哈....傲(注:這邊因為生病而走音,是要)

自責!!是我...是篠田我不好....

惹你生氣還讓你這麼辛苦,兒子對不起我這樣對待你媽媽

(摸著肚子說)


在這溫馨的狀況下...

吶!麻里醬

嗯?

原諒你了,趕快好起來照顧我跟寶寶


嗯...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下集待續!!

台長: 宮澤 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里菜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十六章 結束職業攝影師與生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四章 發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