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2:37: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裡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聖誕節了~:)

所以學校變好漂漂喔!

歐耶!!

這裡敗我帶著sony向基

拍拍拍

拍了100多張

光是上傳就花了超多時間

害我現在電腦超漫

快起笑了ˋˊ
大合照!!

耶~

酷酷酷ㄟ!!^^
哈哈哈^^

醜ㄟ
星期三發了制服外套

獎真的

超櫃

1780

唉~
這裡敗一

是運動大會的初賽我要先比跳遠!再來是800M

我知道我跳遠是進不了的!大家都超強ㄟˊˋ

我跳遠跳到一半!結果居然跟我說800要去檢錄

歐買尬!我正在跳ㄟ=ˇ=

跳完去檢錄還好來的及!就快輪到我們第2組800

ㄅ一ㄤˋ!!槍聲響起

衝阿衝阿衝阿~跑到轉角!

依堆人跟我說快快快!

其實到後面我已經在慢跑了

就跟我說:)你要超過你前面那個~快!快!

其實還蠻爽的!希望我800會進^^

禮拜二

好像沒什麼是=ˇ=

歐!我想到了!就是中午只花5元就吃的很飽(買依晚飯加自助餐的湯)

還有!晚上我跟阿蝶起來看大逃殺

禮拜三

朝會

穿皮鞋

超壯觀的

就看到一堆人

穿皮鞋!酷ㄟ

結果制服外套居然下午才來`可惡><

晚上點燈!唱愛把生命串起來

莘動社要唱最大聲=ˇ=

依點燈就超漂亮的^^

那個致詞阿~最老那個完全聽不懂再講什麼ˊˋ

快校死了!哈哈哈

禮拜四

好像沒什麼事

禮拜五

老外的克!唱聖誕哥!

恩________阿萬阿兔阿萬兔水ㄈㄡˋ

金勾標 金勾標 金勾偶了為(不會拼=ˇ=)

然後下午

感覺就很忙!跑東跑西

晚上要回家!教室有姚明~KEVIN

姚明跟KEVIN講話超大聲

第一次聽到他講話那麼不害羞

我要走了!他還主動跟我說拜拜!!

下死我了!歐對了!

我借了依本書【型男補習班】

這本書超屌!我有給姚明看!他很認真再看ㄟ^^

校死我了!他還說要給KEVIN看

回家8:30要看牙齒!希望快點好ˊˋ

台長: ↗☆我在淋雨中★↙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TCN |
此分類下一篇:【ALL PASS】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學校很奇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