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07:2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館+台大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逛過最多運動用品店ㄉ一天~~ = 0 =


整ㄍ就是逛到腳都快斷ㄌ~~


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ㄉ很值得


就算是到ㄌ最後幾間才找到要找ㄉ東東


但沒關西啦...找到就好啦!!


但今天整ㄍ就是破紀錄...


我跟小絜約12點在"永安市場"站


我覺ㄉ約12點還蠻奇怪ㄉ


但小絜今天晚上要ㄑ吃飯阿...所以嚕!!


於是我們就做車做到有很多運動用品店ㄉ"公館"~~


一開始我們有點肚子餓...於是我們就ㄑ吃ㄌ那ㄍ


那ㄍ是哪ㄍ...就是一家還蠻有名ㄉ臭豆腐+甜不辣ㄉ那ㄍ(在頂呱呱旁邊)


我們吃到一半...突然電話響ㄌ


阿...小紅!!


小紅:你們在公館歐~~


我:對阿...


小紅:吼~~你都不找我出ㄑ玩


我:你要來ㄇ...要來就來阿~~


小紅:沒有啦...問你歐??你知道新店慈濟醫院在哪ㄇ??


我:ㄜ...我...不...知...道...


小紅:你們學校在新店ㄟ...還不知道


我:...(小絜正在問我說小紅在問什ㄇ)


小紅:   好ㄅ...那沒事ㄌ!!掰


我:恩...掰


大蓋沉靜ㄌ5秒


我跟小絜都突然想起來那ㄍ醫院在哪裡ㄌ


於是我們馬上打給小紅...


但他在忙線中...過ㄌ一下...沒人接 = =


那我也辦法啦~~


呼...好不容易吃完ㄌ


走吧...ㄑ達成我們今天來ㄉ目的


一開始我們都是一間一間逛...


但都一直找不到...


我們可是連小巷子都ㄑ找...一間都不放過


剛開始我們都是走進ㄑ自己看有沒有...


但後來發現這樣很浪費時間


於是我們做ㄌ一ㄍ決定...


那就是一走進ㄑ就直接去問店員


但我們得到ㄉ答案都是"不好意思歐~~我們這裡沒有賣ㄟ"


大概逛ㄌ十幾間都還是找不到...


當我們2ㄍ都累ㄌ...就開始有萌生退意


想說..乾脆買別ㄉ...


因為真ㄉ找ㄌ很久很久ㄉ找不到...


我想這樣ㄉ心意應該很夠ㄌ~~可憐ㄉ小絜跟著我一起找ㄌ很久(不愧是好姊妹)


但還是覺ㄉ很可惜...


但偏偏又找不到...


於是我們沿著公館...慢慢找慢慢找


我們看到ㄌ一間寵物店~~


想說搞不好會找ㄉ好東東...


所以就進ㄑㄌ...


哈哈...發生ㄌ一件很好笑ㄉ事


那就是我們進ㄑㄉ時候老闆剛好在幫甲蟲ㄉ幼蟲換泥土            


應該大家都知道幼蟲長ㄉ是什ㄇ要子                    


就是那長ㄉ白白肥肥ㄉ...很大然後軟軟ㄉ感覺


哈哈...我一開始我就說


我:陳小絜....你看!!


絜:那是什ㄇ阿...不過就是蛆~~(有點不削ㄉ眼神)


老闆明明就有聽到


但我想他覺ㄉ我們很沒常識吧~~


但這時...旁邊有ㄍ拔拔帶著ㄍ小男孩走進來


小男孩:拔拔那ㄍ是什ㄇ??(一副很新奇ㄉ樣子)


於是他拔拔說:那ㄍ就是甲蟲ㄉ幼蟲阿~~


哈哈...這時老闆微笑ㄌ一下


媽勒...陳小絜你還說那ㄍ是蛆


明明就是甲蟲ㄉ幼蟲


還被你說成是蛆...拜託那ㄍ價錢差很多ㄟ


哈哈..果然生物不好


就這樣我們上ㄌ2樓...


ㄑ看還有些什ㄇ...


一上來...我看到一隻很可愛ㄉ小貓


店員正拿著"逗貓棒"在跟他玩耍


哈哈...真ㄉ是可愛極ㄌ


那種傻傻ㄉ樣子...


還不小心玩到摔倒...


整ㄍ就是很可愛...


後來我看到他ㄉ籠子上貼著一張紙


"我是隻在3月7號出生ㄉ金吉拉"


"我是ㄍ活潑ㄉ小男生歐"


"快點來認養我歐!!"


原來那是要等人認養ㄉ歐


頓時覺ㄉ他還蠻可憐ㄉ...


有點想把他帶回家(但我們家已經有一隻ㄌ)


但我還是一直蹲在旁邊看他玩耍


最後是陳小絜叫ㄌ很多聲...我才依依不捨ㄉ走ㄌ


哈哈...好想在多看他一眼歐


哈哈...


逛完ㄉ寵物店...我們不知不覺走到ㄌ台大


我記ㄉ沒錯ㄉ話...那邊還有一排ㄉ運動用品店


於是我們又開始找ㄌ...我們走進ㄑ第一間


店員還是給ㄌ我們同樣ㄉ答案


但他很好心ㄉ跟我們說...我們可以ㄑ旁邊ㄉ巷子裡面ㄉ那一間找找看


我們當然死馬當活馬醫...但結果還是一樣


連續逛ㄌ好幾間...


都沒ㄌ...只剩最後一間


那裡面幾乎都是跟網球或羽毛球有關ㄉ東東


但後來我想起來ㄌ...


這間就是ㄑ年我大伯帶我堂弟來買籃球跟躲避球ㄉ地方


我還記得那ㄍ老闆人很好...


且裡面很多球拍都是老闆手工做出來ㄉ歐~~


小絜說一看就知道沒有...


但是最後一間ㄌ...


沒有就真ㄉ沒有ㄌ


我還是硬著頭皮走進ㄑ問


本來想說...答案應該又是一樣


但頓時老闆放下他編到一半ㄉ網球拍...


然後走出ㄌ櫃檯...


走到ㄌ一ㄍ櫃子旁邊..找ㄌ一下


哇...老闆就拿出來我們找ㄌ好久ㄉ東東


整ㄍ就是很開心


且價錢也很合理...


真ㄉ很開心...我沒有放棄


終於被我找到ㄌ啦...


真ㄉ知道哪ㄍ東東很難找ㄌ...


於是我們很開心ㄉ說要ㄑ逛就在對面街ㄉ台大


哈哈...台大整ㄍ就很大


且又很優美...


一開始因為走ㄉ很累


我跟小絜頓時就很有氣質ㄉ在欣賞風景(那是因為沒力氣說話= = )


我們就坐在"醉月池"邊吹風~~(好詩意歐)


哈哈...過ㄌ一下


我們開始邊走邊討論選組ㄉ事


或許興趣不能成為現實吧~~而到底要選那ㄍ


我看就隨緣吧!!


後來肚子有點餓...


我們就看到ㄌ自動販賣機


哇...裡面有布丁ㄟ


但我們想說...他摔下來不就爛ㄌ嗎


且那有湯匙阿...


但事實證明我們想ㄉ是多餘ㄉ


他整ㄍ就很高科技阿...


整ㄍ就是很貼心


且取物口裡面還有擺湯匙歐~~


於是我們2ㄍ就拿著布丁逛台大校園


我們決定一起加油...看能不能唸台大


哈哈...真是ㄍ夢想


後來我們走到ㄌ生態池...


裡面有鴨鴨...小船...小魚


整ㄍ就很熱鬧...


我們2ㄍ就找ㄌㄍ地方又坐下來


慢慢聊慢慢聊


還聊ㄌ一些"心"事


原來我們2ㄍ人對感情ㄉ觀念還蠻不一樣ㄉ


或許那ㄍ"在一起"很重要...讓你有立場可以說話


且還有你想要ㄉ一些"責任"


或許這樣會有負擔...


但你還是覺ㄉ開心吧~~ㄏㄏ


但我卻覺ㄉ...


其實有時候"責任"只會拉扯出一些會讓人受傷ㄉ東東


總之很難ㄑ說吧~~


反正開開心心ㄉ過生活...才是最重要ㄉ


說ㄌ好久...3點多ㄌ


我們就做公車回頂溪(因為小絜要ㄑ拿蛋糕)


而我是ㄑ"看蛋糕"~~  = =|||


果真是母親節...蛋糕店都爆掉


滿滿都是人...走到哪都是人


...最後我就自己做670回家(因為小絜就住那附近)


哈哈...今天過ㄉ很充實歐!!


































               ˇ   The  End   ˇ

台長: 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趣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大熱天~~
此分類上一篇:哇!!是色情40問...(不熟ㄉ最好不要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