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7:05:5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口。無人填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一下子之間
我覺得孤單的不得了

我是那種擅長等待的人嗎?
(看起來我好像是)


總是默默的等 默默的等
為什麼老是在等一個不是屬於我的東西

好像只是藉由什麼地方得到溫暖

我是在等待什麼東西呢?

得到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會開心嗎?

我相信不會吧
因為我也不想傷害另一個人

可是有時我又會自私的想
我不想活著有遺憾
為什麼不能放手愛呢?


好矛盾。好矛盾。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到底是要追求什麼樣的感情才是我們要的

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


是否有遺憾才叫做人生
沒有任何事情是圓滿的

就是會有個空缺


我心裡的缺誰來填補呢?

台長: 流動的回憶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