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0:11:35|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去行天宮求的籤詩告訴我,在農曆二月前工作會有個改變的機會

還以為是離開的好時機,因為被合約綁一年的我,是不能輕易離職的

可是不代表簽了合約就任由老闆和她的心腹恣意妄為,我是指在我的權益部分

前天領薪水,看到薪資條上莫名扣了兩千二,說是要扣2月無薪假的勞健保和勞退6%

當下整個人火了起來,因為當初老闆要我休息的時候並不是這樣說的

她說勞健保和6%我會幫你出,因為寒假學生少,那你就先休息

一月中休息到二月底,一月的薪水也不過一萬三出頭,二月就完全無薪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有最低薪資17280元,甚至二月還有九天年假,我也不想和老闆計較

可是我看她出爾反爾的扣錢,隔天立刻到勞工局調自己的資料和詢問相關問題

反而讓我找出更多我應得的權利,應該說那些我已經知道,只是不想要去計較

但當我看到自己退讓許多,對方反而得寸進尺的時候,那就是我替自己伸張的時候了

我要求她把扣除了薪水歸還,並要求應得的權利,也為此和老闆以及心腹大吵一架

在職場我知道許多事裝聾作啞就過去了,可是不要欺人太甚

吵一架也好,過去總認為做好份內的事、教育好自己的學生,其他事情不想多管

不過似乎讓人覺得我很軟,錯了,我不是軟,是不想管、不想理

這一吵,讓你知道我很硬,所以不要跟我太假,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得寸進尺只會讓你損失更多,至於我在工作上還會更加努力

行天宮這支籤真的很準,希望這會是另一個轉機

台長: Queen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complain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倒不是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歲末年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