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9 21:52:53| 人氣38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會形容今天的我有多麼快樂,和我接觸過的人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我的快樂

先提醒你,一直到下禮拜四、還有畢業公演後我才會增文了

不過也只有少少的一篇吧,所以這篇有點長

不過我要先打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某天我在台北車站要上車的時候,覺得有人拍我的肩膀

我沒有回頭,突然聽到很熟悉的聲音說:你又以為被搭訕了對吧?

一轉頭原來是小優,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

話說之前因為太常遇到跟我拍肩膀搭訕的人,所以現在有人拍我肩膀我都不理

除非她知道我叫什麼名字還是綽號,我才會回頭

小優會知道我這樣做,要回溯到高二有一次她在台北車站遇到我

她嘴巴在吃東西,想說拍我要跟我打招呼,想不到我不理她繼續走

她只好走到我前面擋著我去路,她事後問我原因我才告訴她

等我們上了公車,有一個中山女中的學生也上車

旁邊有兩個中崙高中的學生,這和平常沒什麼兩樣

等公車到了中山女中,很多女生都紛紛下了車

我看那個女生怎麼還站在原地,我叫小優跟她說要下車了

結果那女生一臉驚慌的不知道在說什麼,因為她不是說中文

仔細聽,原來她是在說:What do you mean?

我就用英文跟她說:Your school arrival, you need to get off

後來我還有跟她說什麼,我也記的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不會忘記她下車前,很誠懇的向我道謝的眼神

後來站在旁邊的中崙男生在那裡竊竊私語

一個說:我聽的懂,可是我都不會講ㄟ

另一個說:育達的女生不是只會化妝嗎,也會說英文唷

當下有一種受到羞辱的感覺,其實我們沒有那麼差

都是那些不自愛的人讓我們被外界的眼光誤會

後來想了想,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

只要自己和身邊的人知道,我們沒有那麼差就夠了





去醫院複診,也許是因為我複診的次數太多,連護士都已經認識我

說她也讀育達是我學姊,在299的公車上看過我

問我學校還有禮糾嗎?問我有沒有被抓,因為她覺得我制服裙子似乎太短了...

這樣問我,要我怎樣回答...只能乾笑著

其實我有兩件裙子,一件比較短,一件完全符合學校的規定

在去學校之前,我會穿比較短的那一件,到校門前在把那合格的裙子套上

離開學校後,在把修女裙脫掉

她問: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可是那件裙子真的很像修女裙,我不想要變成修女

她聽到一直笑,說現在的小孩都很古靈精怪




今天是我們家公主生日,我買了蛋糕給她

她另外的朋友也買給她,我有一種吃醋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她比起寶麗龍,我還比較喜歡她

進去她們班拆蛋糕,看到很多以前班上的熟面孔

因為有兩個蛋糕,18歲的蠟燭就一邊插一個

唱完生日快樂歌、分了蛋糕、和他們打完招呼,急急忙忙回到教室

因為我要去招生大使選拔

很開心我躲過催眠大師的商業英文課,遇到他就算我再怎麼喜歡英文

上他的課,我穩被催眠,所以為此小小的慶幸一下







等時間到了去了比賽的地點,看到好多學妹和學弟為了這場比賽很焦慮

和蜻蜓去廁所,也是有一群小女生在那裡討論對策

我的『人來瘋』病大概又發作了,幫她們很大聲的喊加油

沒想到那群女生圍過來問我怎麼作自我介紹,讓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

我跟她們說這是我第三次參賽了,要她們用平常心

聽到這裡,她們起鬨要我講一段,實在坳不過她們說了之前選儀表的稿

所以在廁所就看到一群女生圍著一個人在自我介紹

看著比賽時間快要到了,我帶著她們回到比賽地點

一群人不知道再尖叫什麼,大家的情緒都變的很High

到了那裡,看到更多認識的人,依依走過去幫她們加油

居然有人說『妳也有來阿,那我穩輸了啦』

這時候當然要謙虛,『哪裡有,你也可以的』

後來正式比賽,大家可能都太生疏了,表現都平平

只有一個是表演帶動唱,讓我覺得她很屌,當然啦...我也不惶多讓

參選第三次實在是沒什麼光榮的,第一次初賽就被刷掉

明明覺得自己很有實力,不死心再去比一次

第二次很僥倖能拿到第一名,因為在複賽的時候我在台上因為很緊張

居然在台上忘詞又大叫,全場笑成一片,還好是機智問答救了我

第三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劃下完美的句點,所有表現都要很完美

先跟那些我認識的人說好,等一下要起鬨叫我表演數來寶

因為這樣子我也許就能躲過機智問答

等到我要上台的時候,要到等候座先坐著,等前面的人說完我遞補上去

當我開始移動,很多人都幫我加油,讓我又信心倍增

走到等候座我並沒有坐下,只是站著不斷的調整呼吸,要自己穩住

雖然比過很多比賽,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

當上了台,我又變成另外一個人,因為我能Handhold現場的情況

『女王』是我同學形容我一上台的變化,我會變的非常的亮

同學起鬨配合的很好,讓我完全如魚得水

我要的是所有同學看著我、被我的表演吸引、就算連打瞌睡也會想看

是的,我真的很喜歡站在舞台上

一開始聲音我放很大,當環顧全場,我看到大家的眼神都被我吸引到了

我覺得我佔優勢的是膽量、經驗,因為膽量讓我敢環顧全場

能夠直視評審老師,讓她們看到我眼中的誠懇,因為我必須要贏

第二次得到第一名,第三次一定會有壓力

我也果真如我所願躲過機智問答,因為在這場比賽中我不想有任何不確定

最後老師講評的時候,我被點出很有個人特色、讓人印象深刻

那就是為什麼我表演數來寶的原因,也是我現在一直在追求的認同

下了台,我得到很多掌聲,還有很多讚許

我可以歸類出她們大多說哪幾種話

『你太強唷、你好厲害、妳已經壟斷市場了』

謝謝,真心的。

中午去幫老師領便當,遇到汪組長和她聊了一下,她是選招生大使的評審之一

『妳表現一直都很優秀,這次更出色,而且妳比之前更瘦了,瘦身成功了唷』

聽到她這樣說我很開心,今天我得到好多誇獎





到了班上,有人問:是不是因為在情場上不如意,所以在別的地方大放異彩

妳昨天整個人很渾渾噩噩,現在終於有光彩了

我笑了笑,想了幾秒回他:Maybe...

雖然贏了是好事,在班上卻不能太招搖,因為激動的客家語演講比賽輸了

今天我看她哭的好傷心,和我的情況成大反比

看她這樣好像看到一年級的自己,對比賽得失心都放很重

很心疼她,不希望她一直難過下去

『能夠代表育達出去比賽,就代表妳是育達最強』

『育達有五、六千人,你已經很厲害了,客家一姊』







發生很多開心的事情,讓我決定要讓自己墮落一次

跟大家說英文歌唱練習改到聯課,今天我要提早回家

聰明人都知道我別有目的

也有人為此感到不以為然,那就算了

反正我不要在活在別人的情緒當中,要就配合大家,不要就拉倒

Mack又回來育達看我們,我特別出去教室和他說話

他說我英文變的比以前更好,開心死了。

大家很合群練唱的氛圍,在我心裡是很感動的,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悸動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畢業旅行,結束後就收心

猶豫了好久,我還是拿起手機打給小氣鬼

我知道這樣不好,我知道這樣也許是自貶身價,我知道這樣很傻

『只要一次就好』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只要和小氣鬼真正的相處過一次,我就把心收回來

『跟我一起回家』因為這件事情我跟他講了好久

還特別請小貢陪我從育達坐計程車到忠孝復興

其實我很怕小氣鬼會直接坐299回家放我鴿子

在計程車上小貢很生氣,她認為我根本沒必要這樣做

她說了很多例子,要我睜大眼睛,一直說服我

說他脾氣很不好,什麼什麼說一大堆

『妳不要什麼都看不到好不好?』小貢很生氣的這樣對我說

這是最後一次,讓我很真的快樂以後,我就會收手,真的

好不容易和小貢到忠孝復興

在這個時候居然下雨,而且是那種不大不小的雨

小貢跟我走到一個點,我把我的傘給她,我不希望她淋雨回家

我自己走去那裡,天阿,他真的在那裡,雖然他身邊還有他朋友

不過他朋友後來離開了,讓我很開心

和他一起上了299,一起到新莊

在公車和他聊了好多好多,這一切就好像作夢

很不真實,也沒有想過我會那麼近看他的側臉

和他玩我很擅長的遊戲,都玩不太起來,反而被他笑很白痴

可是我很開心,真的

今天的299司機開超級快

咻,一下子就到新莊了

我真的不想那麼早下車,因為這樣就要和他分開了

把握機會和他走到福壽公園,一路上還是硬要說話鬧他

我終究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這是好事吧?

他,漸漸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進不去他的世界,努力了,實踐過了,該放了

我往反方向移動,很多畫面在快轉

我怎麼會這麼瘋狂,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人不痴狂枉少年』

十二點還是到了,很漂亮的馬車變回南瓜,又到原點了

沒有玻璃鞋、沒有後續的故事情節

可是我過的好快樂,幾乎都快昏倒了

現在要把心收回來,要好好認真了



今天發生好多好多開心的事情,好到我的心都快爆炸了

我要把今天的快樂儲存起來,當我以後有不開心的事情

想到今天,我就會好很多了





要一段時間才會增文,要想我唷

掰掰。



台長: Queen
人氣(38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You are my sunshine
此分類上一篇:重修課

Marry
恭喜!!恭喜!!果然是眾望所歸!!

那個可愛的小女生輸了阿...幫我跟她加油

大頭...感情雖然是盲目的...

自己還是要斟酌,如果他喜歡妳

早就和你在一起了..這你也知道

你是不是可以為了愛情連麵包都不要阿?

清醒阿!!

還是你已經醒了呢?
2006-09-30 15:21:55
小紫
呃...學姊知道我是誰吧...你在廁所自我介紹然後我跟你要即時的學妹~

*  *      *  ***           

我一看到學姊就知道你一定是老手了!!!整個人充滿*自信*而且笑起來好可愛!!對大家都好好還叫我們不緊張


* *        ** * * *

學姊的眼睛好會勾人,好放電唷!!妳上台數來寶的時候很溜耶...我隻前會覺得數來寶是很ㄙㄨㄥˊ的東西,可是看學姊數ㄉ時候,好像是在看很特別的表演,我們還不熟,可是很喜歡學姊妳唷~~~
2006-09-30 16:20:21
D
恭喜的話不多說了,你已經收到很多

三年級了,該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感情,它會救妳也會害妳,更會影響妳

妳那麼懂,絕對知道如何取捨

蝴蝶阿...還是變還獅子吧
2006-10-01 00:41:48
大蘋果
一起回家...

那不就是在搞曖昧了嗎?

這樣你不能專心ㄟ........
2006-10-01 18:05:37
小蜜*
今天升旗聽副校長說在育達選”親善大使”很難,每年級在班上選一個人,全年級才選10個,光這樣其實機率好小了,學姊你以第一名選上了耶!!!!

聽說選儀表青年更難,全年級只選五個,有三層關
卡?!學姊你也選上了,而且是第一名...好崇拜你,而且是非常!!!希望你可以繼續加油!!
2006-10-26 22:11:58
小黑
因為你已經和那個大安的有過畢業旅行...

所以不去班上的畢旅阿...

不過現在你們還有在一起嗎?

good luck
2007-02-01 11:10:06
陳文琳(她男朋友)
女朋友:
妳難道不知道嗎?妳的男朋友我坐過六次299,只要上車沒有很多人的話,它會開很快,一下子就到站了.(像我家的307也是這樣,尤其到華中橋就會比較快)
2008-05-04 23:31: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