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8:59:54|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自己的方式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自己的方式學習

 

1. 補習、買參考書?

可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學習

補習、函授或是買參考書也好

補習班因為畢竟資料經過整理過,

所以也會比較容易掌握考試的範圍與重點

對於離開學校很久的,有老師帶的讀或許會容易些

我本身因為離開學校太久,所以我也是買補習班的函授教材閱讀

 

2. 學分方面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選擇距離通勤時間比較短

課業壓力比較沒有那麼重的學分班

 

3. 學費

當作對自己的投資,發揮投資的精神

盡力將每一分學費的花費,轉換為未來三塊錢以上的增值

 

4.考試在於輸出

包含這個部落格在內或許會有許多人的建議與所謂的重點整理等等

考試不在於看了多少的教材,或是讀了多少的書

而在於考試的那兩個小時內可以輸出多少的知識

而且是閱卷老師想要的答案

 

所以選擇自己學習的方式,持之以恆,

讓考試當天得以如魚得水的發揮....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台長: Ez法科有聲書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國考技巧篇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台電中油台水聯招新進職員共招考926人,把握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會計師考試資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