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22:08:11| 人氣1,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房子-為了買間房子,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買間房子,我花了好多時間看了許多房子
為了買間房子,我每次看完都會記下優缺點
為了買間房子,我整理完幾十間房子的優缺點,終於確定自己的需求。
為了買間房子,我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想自建的格局圖
為了買間房子,我颱風天都會出去繞繞,察看哪邊淹水?
為了買間房子,我大太陽天也出去繞繞,篩掉西曬的房子。
為了買間房子,我晚上會出去繞繞,看看嫌惡設施多不多:pub、特種
為了買間房子,我等紅綠燈時就會估旁邊的房子地坪、建坪、租金、售價分別是多少。
為了買間房子,我定期看網路搜尋案子,一而再,再而三
為了買間房子,我練就一番功力,在快速地在報紙二手屋廣告版找關鍵物件
為了買間房子,我開始看討論區,ptt、mobile01相關版都看完了。
為了買間房子,我連仲介版、電器版、國考版、醫療版等都看
為了買間房子,我發現網路經驗有好有壞,開始買書自己研究購屋流程
為了買間房子,我讀過相關房地產的書,像業界人士的、吹牛投資客的
為了買間房子,我開始地政去調謄本,研究房子的價值
為了買間房子,我厚臉皮找多家銀行放款部門請求粗估
為了買間房子,我第一次知道有鑑價公司這玩意存在,也付出首次學費
為了買間房子,我從討論區、書本知道仲介的各種伎倆、話術
為了買間房子,我開始讀相關法律書、民法、稅法、拉哩拉雜管理條例。
為了買間房子,我不懂談判,所以讀了幾本劉必榮談判的書
為了買間房子,我花了大半心思,祝福我早日達成夢想。

98.9.19

台長: 犬儒汪汪
人氣(1,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關於房子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房子-你覺得房子貴嗎?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房子-開始看屋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