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3:22:50 |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氣象

美髮師的手真的是魔法吧
拯救許多女孩!!!

不過茱莉亞說   我不適合短髮  太小孩子  不適合找工作時的樣子
嗯嗯 相信專業!!

太高興了  亂亂頭剪掉了
不過茱莉亞幫我吹得好捲喔  她說順下來的微捲的

很棒  我愛  而且好香喔

不過坐這8小時  還真累
跟上次一樣  瘋狂度咕  哈哈

顏色我也愛
開心的是~我不用再吹很久都吹不乾了  恭喜我這懶人吧

之前真的是齁  頭頂吹好  下半段我真是隨便吹一吹就給她過
哈哈  很累啊  又很吵~
真佩服惟茹  她每天都吹得很漂亮  我真的沒這耐心!!!

開心~

 
整理後




ps
厲害的茱莉亞  超厲害!!
http://www.wretch.cc/blog/at4julia

台長: ez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