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1:19: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il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親愛的出去吃飯、去加樂福,
以及吃了一客奶茶咖啡凍冰淇淋(好吃啊啊啊~推!)
還跑到一中吃了宵夜-魯味和阿SIR的青茶

恩,雖然今天下雨,
但也因此,街上行人少,而這剛好合了我和親愛的逛街胃口XD

其實當和親愛的一起逛加樂福時
總有一種像在過著我所嚮往的居家生活一樣

之前,總是很羨慕友人可以和伴侶過著居家生活
但因為現實環境使然,
居家生活,現在,僅止於夢想
也因此,能有居家生活之感的逛賣場之約
我可是很珍惜的 : )

恩,另外,之前聽另一友人說,她男友喜歡逛大賣場
一開始我總不能理解這樣的闢好
但現在,我猜想,
或許她男友喜歡的是和她一起走走逛逛的居家生活也說不定
(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啦~)
而這就像是我喜歡和親愛的一起逛賣場的感覺一樣
逛賣場,果然居家味十足啊XDD

雖然我是愛跑出去玩玩逛逛晃晃的人,
但對於平靜樸實的居家生活,卻也是我嚮往至極的日子: )

另外,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宵夜~
邊吃邊笑邊聊天撒嬌
這是今天我和親愛的一起度過的夜晚

我覺得很幸福,真的 : )


W.

台長: L . & W.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