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5:47: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著感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聽你說的 跟著感覺走
你這個巨蟹 就是因為受到了月亮的影響 習慣聽命於感覺
也更是因為如此 顯現了你的敏感和體貼

所以...
你跟著感覺走 於是你一天內求了7次婚
你跟著感覺走 於是你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讓我臉紅心跳
你跟著感覺走 於是即使是今天 我們還是可以無話不說

如果...
我跟著感覺走 我就會點7次頭 親你7次
我跟著感覺走 我就會在臉紅心跳的時候緊緊的抱著你
我跟著感覺走 我就會逃避跟你的所有接觸

可見我這隻沒用的獅子並不擅長坦然面對自己的感覺
突然 就像坐在旋轉的茶杯裡面 放縱茶杯讓我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然後暈眩
最後就可以用嘔吐來代替心中的痛......

台長: EyesOn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面的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酒精的催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