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0:07: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染髮驚魂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染髮驚魂夜!! 2002/06/17

昨天跟icy很快樂的到士林夜市去晃來晃去
我心血來潮的好想染頭髮啊
因為窮翻了
實在沒有錢去設計師那裡搞
就決定由DIY染髮專家icy幫忙啦

因為我原本就喜歡金棕色的髮色
就很興奮的買了金棕的染髮劑

回到家 等icy洗好澡
我的DIY染髮大業就要開始囉!!! 呀呼!!

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將染劑混合
而後又抓狂起來的亂滴 等等的
我跟icy都幾乎陷入一種極度緊張的精神狀態中....
"會變成怎麼樣呢?!?!"
我在心裡一直不斷的冒汗... @_@""

隨著驚險的上染劑階段終於完成了
我心裡也重重的鬆了一口氣
icy真不愧是DIY染髮專家啊
染著不慌不忙 臉不紅心不亂的(因為我會....)

在接下來的40分鐘等待時間
我們既想睡又期待染後成果
等待...

在我的笨手笨腳的洗了3次頭髮
我才把頭上的染劑全洗掉
哇!!!
一頭我引以為傲的柔順髮
頓時變的像鋼絲那麼硬 哇...鋼絲那麼硬喔!!
在好不容易我把頭髮的打結梳開
在一邊護髮一邊吹乾的過程中
icy已經睡的香甜...就差沒打呼了.....

成果....
哇!!一頭長髮終於有了柔順的感覺了(其實還是很鋼絲...嗚...)
染的顏色好明顯啊!!充分的顯現出有染的感覺!!
但.......
為什麼是紅色的啊!!!!!!!!!!!!!!!!
這是怎麼回事?!?!

瘋狂
整個人陷入了一團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的迷霧之中
為什麼咧.....?!?!

明明是金棕色的啊!!
染出來為什麼會變成紅色的啊
難道要買紅色的才會是金棕色的?!?!?!

直到今天
我只要一看見鏡子
我就會陷入不知所以的迷霧中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咧?!?!.........

台長: Hitom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