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04:52:3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論盡三個「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白羊座。熱情開朗。
她;水瓶座。外冷內熱。
她;雙子座。純真簡單。

三個她,性格各異。但出奇地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白羊座的她與我相識十五載,算是了解我最深的好朋友。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是很瘋癲的,但也快樂得要命。我們一起經歷了人生幾個最大的變化,也有很多很傻很笨的回憶。雖然她現在身處千里外,但我們的感情都是有增無減。無論甚麼大事小事,快樂的悲傷的,我們都會告訴對方,毫無芥蒂。這倒能證明了我們均互相信任,互相關懷。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因為在小巴的尾位笑得太大聲而給司機罵;也不會忘記我們和雙子座的她一起看無聊電影和一起睡覺。她的樂天性格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最愛活在她的歡笑聲中,瘋癲快樂。

愛她如愛親人。

水瓶座的她外表冷冷的。不認識她的人會以為她很高傲,但其實她是很隨和的,有時還有點笨。最愛看她笨的樣子,蠻可愛的。記得我們常常一起看電影和吃喝玩樂,每星期見面至少兩、三次。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和她的思維很相似,都是很古怪的;但有時我又覺得我們倆的想法很極端,完全是兩回事。無論如何,我們都是怪。真的很喜歡她,因為無論我怎樣的橫行霸道,怎樣的欺負她,她也默默承受和容忍。我想她只是沒有還擊之力而已。有我這麼一個刁蠻的朋友,她真的很可憐。但別忘了我常常分擔她的喜與悲,也常常帶給她無比的歡樂,很公平的。

愛她如愛電影。

雙子座的她很簡樸,這是我最欽佩她的地方。她就是那麼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對人毫無戒心,樸素得是世間少有。她的音樂品味很古怪,也可說成另類。雖然她還是有很多缺點,太多了;但我很喜歡她。最厭惡她經常遲到,但我現在已學懂了要比她更遲,我從來都是很聰明伶俐的。某程度上很欣賞她的一套知足常樂的人生觀,真的教懂我怎樣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但也很討厭她懶散的態度,很討厭。但想一想,其實我和她都是同樣的懶骨頭。

愛她如愛音樂。

感激一切,三個美麗的她。

真幸福。有我這個可愛的朋友在她們身邊,她們應該感到幸運嘛。

台長: Pale Doll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