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0:38:0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凝 音 ∥ 2004/10/23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回憶式文章= ="

轉PO在自己的新聞台裡XD~

(上圖為10/23悲情故事發生地= =)

★----------------------------------------------------------------★

今天跟同學跑去台中SOGO

去"觀摩"一些美食產品= =+

(美其名是如此...其實是想去玩~)

========================

剛開始...也就是早上...

運氣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

公車根本不用等 站一下子就來了~~

至於火車也是...立刻就有車坐...

到了台中...也是一樣幸運...

一路上十分順利...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

(這時...真有點"出運"的感覺= =+)

========================

也許是老天的的處罰吧~~~

收集完美食DM後...

我們打算前往一中街...

傳說中的71號公車卻遲遲不來...ˋ"ˊ

就降空等了20分鐘

好不容易到了一中街...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突然尿急...= =

卻怎麼也找不著廁所

後來唯一能想到的...

只有..............................麥當勞

上了2樓...

一看............

阿咧咧...

頭一次看到連上個廁所都要排隊排到樓梯口的= =

光是排隊就排了20分鐘...真是超級無言="=

========================

後來...朋友提議要去拍貼...

去到某家X酷之後真是嚇了一大跳...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 ="

不灰心...下一家...

一樣= ="

再下一家...

還是一樣

(阿現在拍貼是不用錢噢......ˋ"ˊ)

========================

途中發生了一些事情...(不再贅述)

拖到一點時間...

到了火車站...已經4點12分了= =

抬頭一看...

4點15分的電車@@"

我飛也似的衝向售票處.................................排隊= ="

"我要兩張15分往彰化的電車票"

此時售票人員只笑了笑...

"賣緊張...慢慢呀來...(台)"

當時的我只覺得氣憤...

"都已經快來不及了竟然還跟我說風涼話ˋˊ"

========================

於是...我們匆匆忙忙上了車...

因為過於疲累...也就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突然...在模糊中...

猛地聽到........................

"各位旅客...潭子站已經到了...請準備下車..."

痾痾...印象中到彰化的途中並沒有潭子這個站呀= =...

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潭子在哪呀>"<

驀地... 冷汗直流..........

"欸...我們會不會...坐錯車啦..." 我轉身向我朋友說

他說..."問問看你旁邊的阿婆看看"

結果結果...............................................

阿婆說出了我最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喔...這係往北欸啊...(台)"

挖阿阿阿阿阿阿~~~

頓時間我們就像兩隻無助的小貓...

默默的收拾行李...下車往潭子月台走去= =

當然...在收拾的途中...

不知道引來了多少車上民眾的注意= =...

我彷彿可以看到他們眼中的鄙視&嘲笑...........

========================

下了火車...

載著不美麗的錯誤那輛火車...

慢慢的駛離我們的視線...

緊接著...是一陣的徬徨...

天啊~~~這是什麼鳥地方呀呀呀呀~~~~~~~~~~~~

荒涼程度雖比成功站好的多...

但卻與花壇站相差無幾呀 = =

不...應該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我我我我...

我們該怎麼辦呀><

坐在簡陋的長椅...心情不自覺的沉重了起來...

雖然知道抱怨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牢騷還是不住的發= =...

(以下...消音...ˊˋ")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終於了解到...

"過盡千帆皆不是"的終極奧義= =...

因為...

不只是自強號...

其他車也都不停啊啊啊啊~~~~~~~~~~~~~~~~>"<

(事後據站長口述...該站只有復興號(?!)&電車靠站 = =)

再抬頭看看前方斗大的象牌麵粉 字樣...

(想必那處是象牌麵粉的工廠吧...= =)

小象mark微笑的弧度...

似乎是對我們的輕蔑嘲笑= =...

========================

從前...

我不知道象牌麵粉...沒聽過象牌麵粉...

更沒買過象牌麵粉...

現在...

一時間...我想我忘不了象牌麵粉&那小象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買象牌麵粉= =...

(應該也買不到吧=3=)

========================

或許...老天爺是公平的...

沒有誰會特別幸運= =...

暫時...

不想坐火車了...= =

========================
後記.........

========================

老實說...

當時真有種........

天啊~~~讓我死了吧>"< 的感覺...

真想坐計程車回家啊啊啊~~

(謎 : 哪來的計程車讓你坐呀 )

後來我們整整等了近30分鐘...

才等到一班電車

(4:29在潭子站下了車 4:56坐上潭子站當日倒數第2班車 )

再從那傳說中的潭子站 ...

一路窟窿窟窿的回到彰化= =

到達彰化火車站的確切時間我不太有印象...

因為~~

當時一出火車站就幾乎是以跑帶飛的狀態奔向員客總站...

(而且是一口氣跑到總站><||...可說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

只記得...

回到秀水已經6點多了= =...

再飆腳踏車回到家...都已經6點半了...


結論...悽悽慘慘戚戚...(狂泣)

台長: LoVe〃凝音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