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1 00:37:50|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經過一場對生意毫無幫助的對話後,刻意努力堅強的情緒,在那之後,崩解了整整一個星期.

混亂的 憤怒的 難以接受 可以理解 全壓在奮發向上的心中
日夜顛倒地讓情緒發洩在眼睛上 終日看著根本討厭的電視機
沒有任何話語 只有憤恨不平
說不出話來解釋自己扁塌的頭髮

在前往診所的路上 仍舊平靜只是恐懼不斷纏繞
醫生簡單的問候就足以讓我在寧靜無人的診間落下淚來
想為自己的命運決定時,要先看看這現實還有自己的身無分文
寫了一篇認為完美的營運計劃書 日日熬夜趕在四天內擠出的審核資格

承辦人員還沒翻開以前就已經把結局告訴了自己
立場鮮明 
還有像警察般的問話 都在預設的立場前提下變得荒謬

終於仍舊要面對
面對大千世界一個認真對待自己對待他人的年輕人要為自己的身無分文做出承擔
有關係沒關係 沒關係有關係
不管有沒有本事 不管有沒有內容 表面超越一切實質價值

在這一星期不吃不喝不笑不睡
自責的氛圍始終讓自己瞧不起自己
看不起自己的行為卻又讓自責纏繞於身
夜夜日日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醫生的問候 打醒了退回到七歲心智的我

這大半年以來的起起伏伏都不曾擊垮瓦解自己的決心
卻在要擴展時 被狠狠澆了一桶冷水
這種未審先判的際遇 無知的羞辱 很多故事都這麼寫
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自信與驕傲 突然變成自責與失敗
其實我的責怪是畫錯重點

醫生溫柔地將我的藥品再調過是著讓白天抑鬱的情緒好些
用問句將他的好意在問號中打退
他在我的右肩上輕拍了兩下
要我趕快堅強起來 不要為了這樣的小挫折再困擾自己那麼久

其實誰都沒有錯
現實就是如此白紙黑字
但怎麼也都不想就這麼被寫在其中
當遇見時 除了選擇面對 沒有任何資格假裝看不見



經過這一次的痛擊
我輸的不是自己的本事也不是輸掉了自己的努力更不是自己的價值
而是沒有使用人脈而想達成目標的太傻太天真
把自己看得太重要把自己放在充滿銅臭的桌面上賣了出去真心換得更真心

方向盤仍舊在自己的手上
打開後車廂
那裡還有留下一些殘餘價值不要再推卸責任不要再那麼相信自己 
拿出來用吧

很好



台長: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