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6 01:22:38| 人氣2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醺探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P:


你知道什麼會讓自己得到最大的幸福與滿足感嗎?
那就是自己去爭取得來的請求獲得很大的回應

前陣子寫了一封給自己使用的醬油的廠商一封信,
希望給予一家沒有資本 不是通路 也不是什麼咖開的小店
通路廠商價

在今天突然收到一個大包裹
裡頭有廠商的禮盒非常精緻的包裝與價格
還有親手寫的信與實惠的報價單

忍著不哭。

就在昨日與國中同學聊天之下
言談之間,在她的心裡其實是非常不認同我,老是做出不好的選擇
別於常人的選擇而讓自己的生活高高低低不上不下,甚至現在連養活自己都有問題

兩天之間
得到陌生人非常熱情的贊助與幫忙
得到珍視的朋友非常嚴肅的建言

而妳又如何看待我呢?


我想做的不過是
不願在道德標準不一的體制下苟延殘喘
領著儘管飽足有餘卻也無法改善家庭狀況的薪水
讓老父親能夠退休
實現自己一直以來的創業夢想
以及社會主義濃厚的性格展開的小餐館

是阿
用著超級貴的醬油和辣椒醬,
還有完全不合成本效益的售價,
不去買現成且經過市場考驗的調味過的食品來降低人力時間的成本
除非是人工完全安全的食材不用
將餐飲業最引以為豪的毛利率降到無可比擬的歷史低點
還要抗爭最近瘋狂飆漲的食材,
瘋狂程度一箱的雞蛋可以買一桶20公升的瓦斯
我的定價是因應一群很苦悶的上班族,
在大多薪資低到不可思議的上班族
能夠最少的錢買到最好最棒的食物
....無奈的是
過於重鹹重油的外食,已經成為大多數人的飲食習慣,沒有濃郁沒有酸甜苦辣就好像不是食物一樣
難吃 沒有味道 就是常常得到的回應
真是豬八戒照鏡子
當然也是有小小一群默默支持認同這家小店的顧客
可惜的是,這一小群人連同性戀占人口比5%都還要少得可憐
雪上加霜的是我的小店是開在自家一樓,雖然現在還不用租金,
卻是落寞商圈且老年化結構的人口的立地條件,罕無人煙
手上的現金付不出最低薪資

妳說,妳替我猜想,也可以替我冒冷汗
成功的機率多高?

然而,成功真的只是偶然的。
所有的惡劣的條件,都是讓自己成為更為堅實與準確判斷力的磨練

挑戰著主流去幹看似很猛很酷
而其中的辛酸與孤獨感卻無處可洩
不能向任何人說其實我很害怕
不能向任何人展現自己的無能為力與有限的能力

而這是我的選擇不是嗎?
起碼要做個漢子
既然選擇就去承擔
不要哭哭啼啼的怨天尤人

生活不如意的人多的是
如果都認為是懷才不遇
那麼這一生大概也不會有多大的作為了
正如我清楚的明白告訴醫生我的失眠都是因為自己
能夠左右自己的人生
真的沒有別人能夠了

下一波的活動
必須要結合前兩次的失敗非常詳細的檢討與反覆檢視
慢慢找出方法慢慢累積認同者或將重口味者拉到我們的範疇裡

這一條不歸路
開始慢慢享受其中獲得一種莫名的樂趣
沒有比這段日子還更能夠認識自己與透視他人嘴臉的時刻了


祝福我吧!

By the way,剪了一頭超帥的頭髮!!!但還是沒有女人要




台長:
人氣(2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P-Zone |
此分類下一篇:暴雨後
此分類上一篇:控制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