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07:52: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局中我們談及德國昂貴的醫藥費用,一些西醫藥丸的副作用和N如何以意志對抗感冒,過著不生病生活的事。藥的話題又偷偷拉扯我的思緒。
即便是這麼一個不錯的夜晚,餐廳裡的暖氣驅走了一整天的寒意,燭光迷離溫黃,地道的烤豬腳油潤滋補,我們一度都熱了起來,我白日輕鬱的症狀也緩解了些。
但是我還是兀自偷走了餐間的幾分鐘,把我們的黑白膠卷硬生生插入這記載著朋友盛情的歐洲晚餐。我總是習於在生活中,將有關你我的瑣碎一道拼貼進去。
而這樣到底算不算真正活在現在呢?是否要矯正一個個殘影,清晰思緒,我才是好好的活過?
總之那幾分鐘我想的是,那時我如何在短短時間內生了一個又一個病,發燒感冒頭痛過敏心悸,我的症狀誘發你的症狀,彷彿靠著這樣感知你。我的身體用這種折磨自身的方式索求你的同情與安慰,大概是反射性的想在其中榨取愛意。
這種情況到分離而無能再見面仍斷續地出現。
直到我們不再透露關心後才漸漸消失。
我在關係毀壞中把心摔碎,過了一些日子恢復常態活了下來,而某一部份的我仍持續地病著。



台長: Mitor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