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01:01:4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今天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笑跟著明天的我說

我看不到你

昨天的我哭著說

你們看不到我

那明天的你呢

該說些什麼

 

年紀越大越害怕將自己這樣攤在人前

放在心裡的話越來越多

說不出口

真的

年輕時那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搖滾客精神

沒了

現在只是資本主義下的一個小小螺絲釘

怕哪天脫落了

再也轉不回去了

 

你問我現在好嘛

我說過去其實很美

未來也很值得期待

就是現在

我沒個底

明明活在當下的是我

 

昨天

不會再回來了

就像妳的愛

不再

明天

是否會離開

有誰知道屬於今天的悲哀

與無奈

 

那天去看蔡國強的展

他刻意加入時間軸的概念

讓靜止的畫面動起來

說真的

其實我想到的是音樂

eddie說音樂是宇宙

節奏拍子1234是時間

音符音程do re mi是空間

時間與空間構成的不就是宇宙嘛

於是在他的畫裡

我聽到了那首歌

眼前

一片空白

在煙火消失後的夜空

一片漆黑

 

台長: exomega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