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23:18:4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sur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公司測驗了三天的海運空運流程
及一些上的課程。

真是慘不忍睹…
但心底卻暗暗的開心
因為這三天上的東西
全是我要的 一直要知的trade 流程
及一些業務往來

報關行、Forwarder、海關、國內外客戶
Agent.......海空運報價等等
與機場大帥 風慧姐他們的應對全是我想知的


我不懂我明白了這一切
那份開心喜悅
來自已於哪?

太遲了嗎?
我無法跟Johnson分享跟他一樣的心得
跟他一樣的工作內容
跟他一樣的喜悅

一切都太遲了

但我慶幸自已沒丟掉了那個夢想
一樣的實現中

我在等一個月後的自已
及二個月後的自已
還有三個月後的自已

一定不一樣!

It's surely!

加上近來很開心
因為學了Adobe Illustrator
今天老爸給我正版10.0的軟體
迫不及待的下載…

一個又一個東西
從自已手上畫出來
又美又立體^^
顧不得公司要測驗
跑去上這堂課

ㄚ......... 真開心

台長: zero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