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23:36:3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二點半, 早巳進入夢鄉的我, 忽然一陣陣手機鈴聲響起, 把我從陌生的熱帶國度中拉了回來. 奇怪~ 是誰會半夜急事連絡呢? " 你好嗎? 一直很久不曾和你聯絡, 是不敢吧~ 我一直沒有忘..... " 看到這裡, 我立刻刪除簡訊, 關掉手機, 閉上眼睛, 努力的忘記剛剛看到的字句.....

坦白說, 我一直在努力的恢復自己, 找尋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方法, 生活的一切也似乎過得很平穩.....但, 總會在無預警間接到你的不定時炸彈, 打破我好不容易維持的平衡.

自己越來越能處理這樣的困擾了, 我不會對你破口大罵, 我也不會為你掉下眼淚, 誰還拘泥在那樣的情緒中, 只會過得更不好罷了.

嗯, 明天就去申請新的電話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