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3:30:57|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10月8號


我.松.OK醬.原子.3個人半夜無聊沒事做在聊天

突然松的朋友打電話來叫我們帶他們去玩~

聽說3ㄍ女的~我們4ㄍ男的~好吧~有一個人要倒楣喔~!!

之後到了....媽的3ㄍ都一副小朋友樣子 而且還會抽煙看的我好反感

之後松說要抽鑰使~

最後...哈哈~松的提議他卻沒抽到~~~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載人.....因為我都不喜歡~葉子比較好= =

上山有夠辛苦的= =待到早上6點才要下山= =他們真有閒情逸致阿...

下山原本很順的~之後我只衝個50.60~轉彎....

幹!!邊框碰地!輪胎打滑!!連人帶車一起衝下山!!!

我看那女的比我早滑下去我想說!!完蛋了!艾莉莎是我騎的我不能害她!!

我馬上衝過去拉那個女生!!我之後開始快速往下滑....

我馬上全力推那女生上去柏油路我就摔下去了.....

摔了很慘....之後松馬上衝下來幫我!!

我當時根本不擔心我自己!我只擔心那女生和我的艾莉莎....

我馬上不顧自己的傷要衝下去救艾莉莎...之後被松拉住!

松:先別管車!!你自己先看看你有沒有事啊!

我:可是車....好吧....

我看了看在我看來滿身是傷.....

我:但是車還是要牽!!

松:好吧...我跟你下去...

OK醬.原子:人沒事吧??

我:人沒事但是車很慘!!

原子:那車子能先上來嗎??

OK醬:牽下去好像比快吧...

我看一下...沒錯我離地面不遠了

那三個女的還笑的很開心~~

幹....ㄑ一ㄡˋ殺小!!摔不怕喔?

牽車離開那坡真的很累....但是OK醬之後也來幫忙所以牽好車也7.8點ㄌ....

之後他們也下來我這ㄌ....

我:.....

OK醬.松:怎麼了?身體哪出問題嗎?

我:沒什麼...只是想說摔了兩次了怎麼都不死呢....不然總是在添麻煩....

OK醬:妳再給我說一次試試看!(用力巴我頭)

松:沒事就好了不要亂說話啦!

我:.....真的絕的總是再添麻煩.....

松:沒關西啦!!別一直想啦....

之後花了不少時間才下山...因為油箱蓋被撞開油全露光了= =

之後還是借了30加油....因為我身上10員也沒有了= =

摔的很痛....但是心更痛.....一方面是艾莉莎...一方面是總在天麻煩

唉.....也許我不要跟你們一起出去完你們才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吧......


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醫生說...在受到重大衝擊就會暴斃....為什麼我沒死....為什麼不讓我死.....上帝耶穌阿....你這是在處罰我嗎.....處罰我為了朋友 為了愛情 為了錢 為了玩而放棄你嗎.....

請你原諒我我的所作所為....我知道我自私我污穢....我是惡魔.....我在這是上所做出的任何事在大家的眼裡都是不好的討厭的煩的濫的白目的添麻煩的....我真的好自悲好難過.....祢是什麼而創造我呢.....


願我的父神給我一個明瞭的答案 一切禱告奉靠主耶穌的名 阿門

台長: 澄﹋*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在這告解沒用拔 ..

乖乖去教堂做禮拜 ..
耶穌愛你 ..
哈哈~我也被我家寶貝傳染了- -
2006-10-13 02:4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