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0:41: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號 惡號 想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今天中午聽到一個消息....就是我最愛的誠泰七號球員洋將「馬力歐」
死掉了!!我第一次聽到真的起雞皮疙瘩,想說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可是真的是這樣…也沒有辦法!
就只能希望…馬力歐能在天國…好好的打我心目中永遠的「第五棒」和「中外野手」了,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我也好久沒有哭了!記然…會掉下二滴的眼淚……唉…只能說…永遠支持誠泰「馬力歐」的
小弟我…都會記得你的…永遠的「7號」
我阿祖死掉…都沒有這樣想過= =唉……

下面是他的來台灣時發生的事情

誠泰Cobras洋將馬力歐3日在宿舍猝死,由於距離今年季後賽開打剩下約半個月,Cobras倚重的「下馬威」連線的「馬」跑了,Cobras目前只剩下1名洋將威拉斯可用,對於打擊戰力影響甚鉅。

而馬力歐原有機會在最後一場職棒賽拿下單場MVP,可惜因球隊被再見安打逆轉,讓他無緣跟球迷說話。

馬力歐是在球季開打前就加盟誠泰Cobras,受到規定只能註冊4名洋將,且球隊希望先補強投手戰力的緣故,馬力歐一直待在預備洋將之列,直到4月16日才正式升上一軍出賽,當日出戰興農牛(新聞、網站)就當場轟出2支全壘打,因而受到球隊重用,下一場出戰中信鯨(新聞、網站)又轟出1支全壘打。

由於馬力歐的長打威力驚人,被Cobras排在先發第五棒中外野手,與謝佳賢、威拉斯3人組成「下馬威」強打連線,是幫助誠泰Cobras在上半季奪冠的最大主因。

在5月28日對兄弟象(新聞、網站)、9月8日對興農牛都曾再次打出單場2支全壘打的雙響砲演出。

但馬力歐今年的狀況也很多,季中一度因為自己煮菜時要殺魚來吃,結果不慎割傷自己的手,因而掛傷兵休息數天,讓球隊的調度出現問題。

而上半季被檢驗出有服用禁藥,在打完明星賽之後被禁賽2週,而Cobras在馬力歐8月份禁賽期間,戰績開始走下坡。

馬力歐在禁賽歸隊之後,打擊表現堪稱正常,但在9月29日對中信鯨之戰時,他因腸胃發炎腹洩掛病號,當日並未上場比賽,9月30日帶著腹痛先發出賽,結果打出單場4支安打,且有一支是二壘安打,可以看出他在跑壘時,肚子還是不舒服,經常摸著肚子且臉部經常出現痛苦的表現。

原本馬力歐被票選為該場比賽的單場MVP得主,但球團人員事先告知他賽後要出場領獎,並且要跟球迷說幾句話時,馬力歐表示可以上台領獎與說話,但要讓他丟獎品給看台上的球迷,他真的沒有力氣了。

不過這場比賽最後卻被中信鯨九局下打出再見安打,Cobras輸掉比賽,馬力歐無緣MVP。

10月1日是休兵日,馬力歐還去天母購物;10月2日原本是比賽日,但因龍王颱風侵台而延賽,如果颱風沒有來的話,比賽照常進行,馬力歐或許就不會發生猝死在宿舍的情況。

而馬力歐留下在台灣出賽66場,在225個打數打出69支安打、打擊率3成07,有17支全壘打、45分打點、42分得分及5場勝利打點、3次盜壘成功,還有67次被三振、33次被四死球的紀錄。

台長: 搞怪的小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