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1:45:5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姨的私房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假回外婆家掃墓

阿姨也有回去
但是..大姨沒有回去還真失望
在家無聊閒著閒著~幫阿姨.媽媽準備煮飯

再阿姨身旁像是阿姨的小助手
阿姨也交我了幾樣菜

哈哈..我學起來了^^

剛學著作菜
其實還滿性奮的..
阿姨邊煮邊告訴我~這個應該是要加什麼~加什麼
什麼應該先下鍋和爆香~這樣才會好吃

但是我發現
我的手~都是一些各種綜合的味道
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之前也聞過媽的手)
參雜了好多的味道
洗了好幾天~也不好洗掉
媽咪說阿...
這個味道它會慢慢的散掉..一下子根本不可能

所以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台長: Ewe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