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5:10:19|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個大學生之迎新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迎新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很開心

我知道我不會是一個人了

聖心的學姊真得很貼心

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呢

還有系上的學長姐們

你們人真是太好了啦

話說

政經北區營新的時候我真的有被那些人嚇到

他們是我以後的同學呢

感覺珍奇異

好久沒有陌生的感覺了

想當年高一

新生入學第一天

全高一都安靜的像鬼城一樣

彷彿一根針掉下來都會聽得很清楚一樣

只有在邊邊角角的高一忠是

吵不死人死不休

個個小女生好像提前變老成三姑六婆了

可見

女生天生就有把死城變成菜市場的能力

大家熟的不得了

就算不認識以前也聽過

少數外考的似乎也感染了我們的氣氛

跟我們開心的聊起來

反觀這次

真的很陌生

連坐座位

都自動變成最原始得男女分班

哈哈

現在是哪個年代拉

還有人降做的喔

不過在學長姐的炒熱之下

大家都熟了

我家那個男的

還自動來找我們打招呼

說真的你有點嚇到我拉

不過

你真得是個HIGH咖

我相信我們家一定會很熱鬧得拉

吃完胡椒廚房我們還跑去女巫的店續攤呢

那家的東西真的不錯

重點是

他有很多有趣的紙牌遊戲拉

真的超有趣的

我們選的火車遊戲

設計的真的超棒

任兩張紙牌的路線都可以接在一起

設計那個邏輯真的要很強

頭腦也要很清楚

太厲害了拉

那天虹儒學姐還帶了一名外國人跟我們一起玩

他的國語似乎有點京片子

有趣

很開心可以認識他瞜

話說

我們不知道鬼打牆的去講到綽號問題

學姐:你知道台灣人怎麼叫蟑螂嗎

老外:不知道也

學姊:小強

老外:WHY????

這時我們一群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解釋起來

先講周星馳

在講少林足球

確定他知道男主角是誰以後

就開始講唐伯虎點秋香

這東西怎麼翻譯阿

真是難到了我們一行人

最後就跟她說反正是周星馳拍的一部片拉

哈哈

那真是有趣的經驗

最後我們玩到快九點才散場呢

有點累



明天還有一場呢

撐下去

(未完待續)

台長: evy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康
討厭啦~~
我真的是被遺忘的人啦~~
我被排擠了啦~~

迎新都沒有人通知~~~
2008-09-12 12:0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