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2:45:15|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下滿滿的心願, for my coming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今年的生日要許下什麼願望才好呢?

就以下面這段話,來共同期許吧.
我的人生有好多小小的夢想,但是我最大的夢想,是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可愛的小孩,在陽光普照的周末午後邀約幾個好友來家裡,準備一桌好菜,開一瓶好酒或是喝杯咖啡,放一片喜歡的CD,大家泡茶,品酒或是品咖啡溫馨地聊天,最後在家門口和大家開心互道再見.
我不好意思跟別人說,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其實這麼沒有創意,又微不足道.
不用轟轟烈烈的愛情, 不用擁有很好的職稱頭銜,也不用擁有很多珠寶名牌,更不一定要有別人稱羨的完美生活,或許最嚮往的,往往是最簡單的事情,而最簡單的事情,往往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吧.

台長: 天使黑白配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