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8 23:59:11|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之我的小品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增文章分類:胡思亂想之我的小品文

如題,最近新增了這個文章分類

並且把原本的"想寫小說"砍了

因為我發現我並沒有太多時間也沒有太多耐性以及沒有太多想法可以寫一份完整的小說

但,胡思亂想的個性我把它帶來了二類組

我只能說物理、化學、數學、英文很忙(對我來說),忙到沒時間寫以外,國文是因為班導是國文老師要給他個面子,所以比較少

其他如:歷史、地理、公民、美術.................因為太無聊,所以總會有多餘的時間胡思亂想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文章其實寫的不太好

所以,如果看了傷眼睛就關掉吧!!!!

如果還OK就給個鼓勵吧

如果有建議,也歡迎大家盡量告訴我

話說小花都會以為我再寫情書是哪招?

雖然都比較偏文情類啦

不過沒屬名耶,大哥

哈哈,便條紙用好快,常常要買新的給我胡思亂想用

物化也是個傷便條很快的科目XDD

二年級的願望:1.ALL PASS

                            2.類組排名在20%以內

                            3.在不荒廢社團、學業下交個女友

                            4.交大機械

                            5.交大機械

                            6.交大機械

                            ↓

                            ↓

                            ↓

                            ↓

                            ↓

                            ↓

                            ↓

                            ↓

                            ↓

                            ↓

                            ↓

                            ↓

                            ↓

                            ↓

                            願望寫完XDD

台長: 須藤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空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混亂JOTRA
此分類上一篇:21215

猛萌
你的願望也太貪心了吧XD
為了要顧全功\\\課
所以你有另一個願望不會實現







交不到女朋友 XDDD


話說 你是遺忘輔導班嗎XD
雖然我顧的開心XDD
2009-09-10 19:27:21
版主回應
妳知道嗎?
妳在這樣說,我會生氣喔,我也不管是不是美女,我照樣會罵髒話
2009-09-11 23:3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