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23:10: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 天 ☆〞【 平 安 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ˍˍ▊ˍˍ☆ˍˍ
. .★/\︽﹨︽﹨︽☆︽\.☆
☆. /聖 \︽﹨︽﹨︽★︽\°
 ☆ │誕 ║﹌﹌﹌﹌﹌﹌﹌│.▲
★  │節快║ 田 ╭┬╮田│◢█◣
 @ │ 樂║   │││ ◢███◣
 ║╓╥╥╥☆ ● ● ╥★╥╥╥╥▊╖
╔╩╬╬╬╬. _/█_/█_╔╩╬╬╬╬╬╬


祝大家在這冷冷.....○
的日子裡能擁有   ◢███◣
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
聖誕節快到嚕~~!!!﹛﹏﹏﹏﹏﹏﹏﹏﹜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 |   ︵_︵_︵
       (╰───U───╯)  \   /
(│ ̄████◣╰╮ (▽) ╭╯◢███ ̄|(\
(│ █████◣╰╮   ╭╯◢█████


在這ㄇ重要ㄉ節慶裡
怎ㄇ可以忘記"聖誕節"咧
我依然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有夢就有希望((這又說應該是對ㄉ))
我是一ㄍ喜歡保持有ㄒ望ㄉ人
所以我ㄇ大家有話就要快說 讓我ㄇ聖誕老公公聽到
ㄊ將會未ㄋ實現ㄉ唷...
我ㄒ望....!!((秘密))
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台長: *Is…GI…Pu*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