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4:11: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的日子,還真難熬!

這不只是簡訊的內容而已,
而是最近日子的最佳寫照.
失去了才在感嘆!
是否才是人常玩的遊戲?
如果是,我願退出這場遊戲,
因為好累~~好累~~~
每日總在思念開始,
總用失落來做END.
反覆的情況,每天不變的上演著,
活像沒有靈魂的機器,做著例行的工作.
唯一還能意識自己是個人,我想是心痛的那一刻吧!
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願望?
我會許下何種願望ㄋ?
我想我會乞求上天,
抽取掉這世上愛我及我愛的所有人對我的記憶,
讓我消失在這世界.
或許我的消失,一切一切回到原點,會更有趣.
快樂傷痛不因我而發生,
不再是我的罪........

燈紅酒綠的台中,煙霧瀰漫的網咖&迷失的我.......










台長: Brya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