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3:54:4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小翊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壹大早芽`

媽咪跟拔拔就跟朋友出門去宜蘭玩喏`

超早的早上5點`

之後芽`

5:30老公叫我起床`

我就起來菈`

弄很久`

害老公在我家樓吓等很久`

等到睡著喏`

對老公很抱歉`

之後芽`

我們坐車去淡捷`

在那做好久`

7:30哆喏我們才上捷運`

先到明德等老公同學啊胖胖`

之後再陪老公撘車去學校`

陪老公去買早餐`

小翊來老公校門口等我`

之後老公進學校`

我和小翊去吃早餐` (淋雨诶`)

之後坐車去買做蛋糕的材料還去菜市場買做蛋包飯的東西`

之後回小翊家`

在去接不點`

之後我在小翊家洗澡`

之後小翊不點去買飯`

之後換我們去接老公`

啊胖胖帶老公唻`

感謝他的意思`

可是芽`

啊胖胖膽子很大呦`

說要介紹咩給我家老公`

生氣噢`

怎嚜可以呢 ))

老公是我的诶`

哼 ..

誰都佈能搶ˇ

之後啊胖胖去約會喏`

剩我跟老公在樓吓`

小翊跟不點在樓上`

小翊煮的蛋包飯想餿水`

沒人敢吃`

之後小翊爸出門喏我跟老公上去`

換我煮給他們吃`

哈`

老公有吃完噢`

不點說好吃`

我自己覺得還可以菈`

有待加強`

小翊那碗被我用很大碗`

哈ˇ

很棒呢 ))

我餵老公吃飯噢`

老公也餵我吃飯噢`

嘻 ))

之後小翊進房間吃飯`

還噴飯`

髒`

之後小翊送不點走`

我跟老公在房間等ˇ

之後...

小翊回來我們在聊天`

老公鬧小翊`

小翊鬧老公`

很好笑噢`

我躺在床上被兩個人拉唻拉去`

哈ˇ

老公吃醋噢`

之後小翊出去用蛋糕看烤好沒`

然後剩我跟老公在房間啊`

( 這是秘密 ,, 噓` )

之後等小翊考老蛋糕給吃`

老公佈敢吃噢`

我還餵他吃`

老公都吐喏呢 ))

之後我們又在房間`

後來就回家菈`

然後有壹個人打給老公`

我佈爽`

我跟她說找他幹嘛`

他在睡覺`

她就噢`

就掛喏啊`

哼 ..

佈開心 ))

之後我們去買飲料又去幫老公買菸`

然後坐車回淡水`

到淡水後陪老公等小熊`

因為要拿包包`

之後老公他們打人`

老公很白痴問我他打人帥佈帥`

哈ˇ

廢話我老公本來就很帥啊`

老公陪我去幫我妹買晚餐`

老公朋友啊肥他們也壹起去`

之後老公跟大家陪我座車`

然後回家洗澡`

玩壹吓電腦`

等佈到老公上線`

我就去看壹吓吓電視`

之後老公打唻`

我就說要睡喏ˇ

老公說好ˇ

等壹吓他也要睡喏`

結果我們超早就睡喏ˇ

11點ˇ

很早叭`

今天超級開心 ))

老公老公我愛你ˇ

這是壹輩子的約定噢`

台長: 壞 ♡ 彥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開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美容展`
此分類上一篇:補]]* 前天 ,, 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