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0:47:0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題意未清..
是回~阿公家...
呵呵

昨天我們4點多回龍崎..
呵呵
去做苦工...
唉唉...
老媽煮了一頓豐富的~魚湯...
然而..我又是派去邊疆做事的小嘍嘍了...
我真速可憐..
老媽給了我一碗魚湯...
心想:咦..老媽要給我喝...怎咪可能
很快滴我老媽打破了我的美夢..
她說:拿去山下給阿公吃..
好樣滴...妳給我記住...臭老媽..
我就下去拿給阿公吃...
呵呵...
我超愛阿公的眼睛吧..
水汪汪的又有淡淡的藍色朣眼..
哇哇哇..
讚到了不行的地步...
哈哈

昨天下午 隔壁的阿姨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哇...當然好...
免錢的呀!!當然好囉..
哈哈哈...
但我沒去...因為阿姨的小女兒說了一句話
『哈!你去的話...就是變成跟我哥約會!!因為他今天要去!!』
好樣滴...不去...
下禮拜在去...怕你不成..再拖阿姨的大女兒去就好了...
哈阿...我是個很奸詐的小孩~~~~~

昨晚 Taco 問我要不要去游泳..
好問題我知道時已經隔天的早上了
搞笑唷..
但還是不能去..因為她是約早上...
唉唉...
若是下午就可以去了..
嗚嗚.....

台長: little_shu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