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2:56:3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 本來打算要出門
買禮物給大惡魔的...
但天氣因素加上某種關係...

你說哪種關係喔...
ㄜ...
我想想...
像找人出去他不出去啊或他人剛好有事或自己變懶了嘛...
昨天剛好3種情形 我都遇上了...
唉....
昨滴電話內容如下
『請問XXX在嗎?』
「你稍等...」
『好..謝謝..』
「哪位?」
『我是XXX』
「喔..」
『你能出來嗎?』
「現在?...」
『嗯..可以嗎?』
「為什麼你不早講啊...」
『啊..臨時想到的嘛』
「那我要臨時不能出去嘛...」
『ㄜ..出來一個小時而已嘛』
「可以啊..若你要讓我熬夜到天亮我就出去..」
『威脅...』
「你也是啊...」
.
.
.
.
.
.
降這樣我們爭了15分鐘....
到底有沒有出去?
答案是----沒有...
禮拜一才要出去..
因為他說禮拜一再陪我去...
這算雙方都退一步吧....
但他竟然說我的年紀竟然還沒出生..比三歲更過分...
嗚嗚....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