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12:04:1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心情很不好
因為 來借電腦
電腦還不能上網....
真糟糕...
當然我又換了另一台電腦...
不然 我怎咪在這...

最近過滴蠻怪滴...
和飯糰分了...
但 卻和笨蛋 有著怪怪的模式
禔和月都說我很遲鈍
對感情事很遲鈍...
哇哩勒
他們超沒同情心
果然 台灣野狗太多了...
良心都被咬走了....
真是討厭...

和笨蛋熟 至今約2年多了....
他人很好
月都說他很可愛...
哈哈.....
而瑪琪朵都說他是''巧克力''
哈哈...害我笑了半天....
呵呵....
但最近他的行為好怪...
好怪...
但..更怪的是 我不會反抗他....
真的好怪..唉唉.....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