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1:32:5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 有點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珍惜我們的緣分.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這是菜菜子寫滴 我覺滴不錯 所以PO上來了

最近的好心情
一步一步的被高三的人 擊毀

高三 並沒什麼了不起
你沒男〈女〉朋友是你家的事
何必把你那醜陋的心 顯現出來呢
你不知道 那是多麼令人厭惡嗎
你以為做那些動作 會讓人高興嗎
並不會 只會讓人 覺得你是一個小丑
一個需要別人注目的小丑
我說真的 我不屑你 也替你感到悲哀
竟然 做人的意義只是當一個小丑
哈…不屑中…
沒意義的人生 虧你還過的下去
真是有夠悲哀阿
人生過了十幾個年頭 還需要當個小丑來過生活
悲哀呀 學長~~~~~~~~~~~~~~~~

我很懷疑 你交不到關我們什麼事
何必為難人呢
但 這筆帳 我記著了
雙子座 並不好惹 好嗎
別把我惹火了 惹火後
我是六親不認滴….
呵呵….

好吧 我在發洩情緒而已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