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3:36:3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透滴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糟滴一天
早上鬧鐘吵了我三次 不悅 關掉後
5點半 電話響起來 我姐打來滴 一大早饒人清夢不好吧
『喂~~~~哪位?』「你姐啦!」『喔..咦..不對阿!!怎麼是你打上來滴 』
「我不能打嗎?..」『ㄜ..可以..』「起床了啦!!五點半了耶..」
『不要..好早..45分在來說..』「起來啦..」『我不要..』
哇勒 一大早 就被吵了

坐車時 司機出事 以至於無法接送我們到學校
我們就坐著小黃到學校了 希望司機沒事 早上我們滴車車出了車禍
聽他們說那個情形 就好噁
一台機車壓在車盤下被輾過 血漿四濺 聽第一站滴人說
是機車騎士『壘田』壘到車盤下滴
一個國中部滴學弟和他滴媽媽有看到事情滴經過
唉唉...希望司機沒事啊..
更不爽滴是來到案發現場的救護車 看了一眼掉頭就走
是怎樣 連救他滴意願都沒了嗎? 你就送他去醫院 是會怎樣
連做個急救也不行嗎?火大了..
雖然早知那個騎士沒辦法救活 但 你也不需要
看一眼就走了吧 這算什麼醫者阿... 媽的勒..火大

成績出來
很慘 慘不忍睹 2科都不及格
很不開心 想要發洩情緒 想著體育課有球可打
可發洩情緒 就有點高興
沒想到 不是我去打球 而是球來打我
哇哩勒.. 掯.. 手又去折到了
腫起來了耶 痛 痛徹心扉的痛啊..
沒想到禮拜六才能去看醫生
我要忍到那時唷
好討厭唷

最近一定在走楣運 所有不好的事 都遇上了
連騎車騎得好好的 也能被一隻死不瞑目的貓嚇到
眼睛睜超大滴 頭破血流
更離譜滴是 大寶竟然說 應該是難產吧
大寶 難產 不會從頭和口流出鮮血好嗎?
別搞笑了..

台長: little_sh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