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6:58: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極熊根本就太重壓垮冰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了一下高一打的文章





歐你問我感想嗎

我可能不是有病就是天生有用不完的笑點吧。
不用拍手啦這是我該做的
而且成發那篇也太好笑了

咦你問我身為天才的迷惘?

大概就是我看到一篇說澳網rodick八強輸了的文章想到現在正再進行的澳網十六強賽他也輸了,輸給一個德國小納粹ㄋㄠㄋㄠ。

歐迷惘跟網球無關嗎?那我的字典裡沒有迷惘這個字耶
但是你可以問我米迪亞
他們是賣酒的
金門酒廠你懂吧
金門好像跟越南蠻近的

阿甘正傳裡的阿甘就去院難打過仗阿
阿非正傳的阿非也一天到晚跟女人打 仗。

小孩要學乖
不要一直想著跟女人打 仗。

為什麼打和仗中間要控那麼多格?

我想是出自基於表達一種隱晦的開黃腔。


我常跟女人打 仗嗎?

我都打籃球恩。



節目的最後我想說

謝謝我認識的所有人
特別是有點的人
對我來說
雖然我沒說過
但有點的人對於世界是很重要的
如果那些人不在了
世界都只剩那些怪怪的政客和國文老師
可能會遭到連阿扁都不想貪了吧。

台長: evi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