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22:58:03|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從布魯克林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從布魯克林開始













我一直很喜歡我在布魯克林的生活。

我喜歡我的房間、我喜歡我的室友、我喜歡那條橘子色的小地毯。
我喜歡讀建築的室友掛在牆上的一些設計作品、
我也喜歡另一個很有巧思的室友佈置的可愛小浴室。
我還喜歡在大小剛好的廚房做我最愛的培根炒蛋。
當然,決不能漏掉那個上網速度超快的adl。

我喜歡半夜從地鐵飛奔回家只要2分鐘。
我更喜歡住在布魯克林美術館的旁邊,感覺歐姬芙就在不遠處。
我喜歡居住在布魯克林的一切,儘管我那時候幾乎一無所有。

沒有工作、沒有愛情、沒有家人
(哪裡媽媽從知道哪裡小姐要去紐約後就不跟她說話)、
什麼都沒有。
那已經是去年4月的事情了。

如果那個時候,有一個人冒出來跟我說:
『嘿~ 哪裡,別擔心。妳回到台灣1個月內,就會有一份妳很喜歡的工作。
聖誕節過後,妳還會再來一趟紐約,而且住在妳最愛的Four Seasons喔!』
我一定會覺得,哪有那麼完美的事情?
但,真的就這麼發生了。
千真萬確。

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我又會突然跑去紐約。
因為看了7遍的Serendipity,我開始相信所有人生中有許多美麗的機緣。
我相信這一趟去紐約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除了享受美美的精品飯店之外。
除了再看一次歐姬芙之外。

這兩天,我終於知道了。
我必須回到布魯克林,是因為你的關係。

在一個我最愛的城市,
跟一個最不可能的城市。
We, fall in love.

台長: 哪裡小姐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日記-紐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紐約公寓 777 Sixth Avenue, Chelsea, NY 10001
此分類上一篇:Kat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