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3:02:0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所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剛才,我去找了妳的網誌....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記下妳的無名,

本來想從妳的舊報台連過去....

點進去以後,才想起妳曾說過妳已經把報台關了....

但我還是找到了...

順便的,沒有花多少時間,

從文章的字裡行間,我也找到了妳女朋友的網誌.....

 

我瀏覽著文章的標題,

卻不想,也不敢點進去看.....

或許是不想要再讓自己想太多,

也或許是害怕會再看到那些傷害於我的字句.....

 

輕輕的呼了口氣,

按下紅白的X鍵....關掉了妳的網頁,也順手關了她的.....

 

我到底還再希望著什麼?

或許,是繼續跟妳的友情...

但是,卻似乎脆弱的剩下這樣而已.....

 

我不知道妳何時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不期待妳會給我什麼回應.....

除了無奈跟低頭不語,或許妳連一個肯定的眼神也給不起....

十年...

多少的回憶、淚水、歡笑、紛爭與成長....

彼此的關心打氣...

怎麼會....就這樣而已了呢.....?

台長: S‧K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跟你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的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請妳聽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