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9:13:2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8年9月18日,星期五....

悠閒的下午...讓人怠惰...也讓人擁有太多的時間突發奇想....

我,.....

這次竟然突發奇想的就說要拔智齒,

沒有任何急迫性,也不是非拔不可....

衝著一股感覺和衝動,我就決定要拔智齒了!

 

自己掛了號,自己去借了自己的片子,

幸好下午的病人沒有很多....

大約3點50分左右,我坐上了左邊的治療椅.....

指定给CR學姊拔....

才剛剛坐上去,我就緊張的不知該怎麼辦.....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拔牙齒,

而拔的,也是我唯一一個可以拔的牙齒......

右下8,水平智齒....

 

莉莉興奮的幫我消著毒,

蓋上洞巾以後,外面的世界我就一概不知了.....

任憑她們在我嘴裡吸著口水,

放器械在我身上....

打麻藥的那一刻,心跳快的連頭部的動脈都有感覺.....

順從的張開嘴巴......緊抓住手把.....

原來這就是打麻藥的感覺.....

麻藥的效用其實滿快的....

我感覺的到刀片切開我的牙齦....

stryker切著我的牙齒....角針穿過我的肉.....

咬緊紗布後嘴巴裡血的味道....

 

這些流程每天都在看,

別人在經歷的時候自己根本不會有太多的同感....

麻藥退了之後會有多痛?

過了第一個夜晚之後臉會有多腫?

這些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答案,

現在我正要一一的親身體會......

不過話說回來,拔牙的過程真的不會痛!

真正痛的,是打麻藥的那一瞬間....

還有.................麻藥退了之後的現在!!!

 

媽呀..............真的好痛喔!!!天啊!!!!!!!!!

嗚~~~~~

 

 

台長: S‧K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習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半臉跟下半臉,哪一個重要?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的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