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3:04: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也是妳入伍受訓的日子...

妳說中午出發前往成功嶺,

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

 

竟然,就是明天了!!

為期一個月的受訓...沒有電話跟簡訊....

沒有早安跟晚安.....

凡事都要自己來了!自己給自己鼓勵,打氣!

電話不會再常常響起....

這...彷彿就是回到單身的滋味......

說真的,將近兩年了...我早就忘記了過去那單身的19年是怎麼過的....

撐的過去嗎?

我相信,我們可以!!

 

給了自己一些作業,等著妳回來讓妳驗收~~~

親愛的妳給了自己很多的計畫,

現在都慢慢的在實行了....

而我,也應該要加把勁規劃自己的未來了~~~

然後跟妳一樣去實現它!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都正為了彼此在努力....

未來妳要面對的挑戰更多,

每天的體能操練...身體以及心理上的磨鍊....

還有失去所謂的自由....學習服從...

我知道妳不會比在外面實習的我輕鬆!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等妳回來,看到一個全新的妳~~~

還有一個更加堅強的我!!

 

加油!我最最親愛的貝貝寶~~~

我愛妳,很愛很愛妳~~~

 

台長: S‧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