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23:12:50|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年7月21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約10點50分的時候...

診所的廣播第一次出現了「韻如,請接內線...」的聲響...

可惜在最裡面的診間跟診的我,壓根都沒有聽見...

或許是上天的旨意...

我靠近了二樓櫃台的電腦想要看下一位病人的名字...

就這樣!!!

 

從二樓的天井,我看到了樓下櫃檯的同事驚慌的表情,招手叫我快點下去....

一路狂奔而下,看見魚一樣是驚恐的表情...

對我說「那是妳的車嗎?」

下一秒映入我眼簾的畫面,

竟然是兩個中年男女發動了我的車正要騎走...

顧不得還沒友換外出的鞋子,

穿著我的白色耐吉拖鞋就這樣衝了出去!!

「先生,你在幹麻?!那是我的車耶!!」

那位男子立刻跟我說了抱歉,說是那位婦人叫他開的鎖...

一看,那位婦人竟然就是剛剛才接過的新病人,

看診時同事就已經覺得她怪怪的了....

 

男子跟我說她有精神病,

常常叫他來開她們家的鎖....

我的怒火頓時燃起!!

「你都不確定那台車是她的就幫她開鎖,如果我的車子就這樣被騎走了,誰要賠償我的損失?!」

那婦人不停的跟我說我的的小黃是她的,

但我明明就有十足的證據可以證明小黃是我的!!

魚立刻就奪下了婦人手中剛打好的車鑰匙....

僵持不下的眾人,立刻就報了警!!!

 

大約10分鐘以後,便衣警察到達了診所門口...

瞭解了狀況以後,一夥人就這樣出發前往離診所最近的自強派出所...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讓警察蒐集証件,

超過12點,終於開始做了我人生當中的第一份筆錄....

警察問了幾個問題,

一切都完成後,我總共簽了2份文件,

蓋了將近7個手印.......

 

真的沒有想到我的人生會在22歲的時候,發生這樣戲劇性的事件....

一切的萬幸就是我的小黃還在我身邊!!!

 

回到診所後的後續事件,

讓我深深的了解到女人的八卦以及流言傳撥的速度之快!!!

下午開始看診後,將近有5、6個人問我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的車還在嗎?」

「疑?就是妳的車子差點被偷對不對?」

「警察是怎麼處理的?」

「妳要不要考慮買個樂透?還是要不要去收驚?」

「回家吃個豬腳麵線吧!妳真的太不幸運了....」

一大堆的問句不停的在我耳邊響起.....

 

開始跟診不到1小時,

「韻如請接內線....」再度的響起....

警察又來找我了....因為筆錄的內容有更改,需要我的親手指紋按壓...

前前後後總共來了2次....

最後一次他問我「妳要對她們提出告訴嗎?」

我心想,算了,反正我的車子還在.....

 

這個事件發生,其實我沒有受到太多的驚嚇....

真的感謝上帝這樣的保佑我,

我決定我一定要為這件事情感恩奉獻...

我真的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而這事件的後續效應就是,我在診所頓時變成了眾所矚目....

我的名字在今天傳遍了整個診所....

真的真的很感謝,我的小黃還在我的身邊啊~~~~~

 

感謝上帝,真的!!!



紅紅的右手大拇指.....告訴了我,

今天發生的一切,不是夢...............是‧真‧的!!!

台長: S‧K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菜菜
哇靠~也太可怕了吧
光天化日下偷車...
2009-07-25 15:4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