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3:47:30|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止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遠的看著這張照片,
我一直以為只有他一個人赤身的躺在床上,
直到我看清楚他臂彎同樣赤裸的孩子後,
我真覺得這張海報拍的太成功了!
以一個電影的宣傳海報來看,
它真的拍的太棒了....說不出的好!
有種特殊的味道。
在金馬影展巡迴到高雄時,
我很幸運的看到了這部電影,
當初有興趣是因為主角是個同性戀者,而且長的不錯!
但當我看完後,
深覺這部片不應該被看的如此輕浮,
故事所探討的是更深一層的東西,
是關於生命的探討,
主角是個同性戀,同時也是位名攝影師,
長相非常的好,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家人也接受他的性向,
人生順遂,沒有任何憂愁...
但因為工作勞累,身體出了問題,
原以為漫長的生命,突然剩下短短幾個月...
他不禁開始思考自身生命的價值?
表面上他似乎毫不在意生命的流逝,
也拒絕接受治療,僅以止痛藥止痛,
但卻用相機,不停的拍下一些畫面..
他的家人、情人、不曾看過的美景等等....
死前看到的最後一個日落..
甚至還幫一對不孕的夫婦生孩子...
這部電影一直令我揮之不去,
他的故事和探討的主題或許很常見也不新奇,
但卻是很重要的問題。
誰能真正瀟灑的面對逐漸逝去的生命?
基於人性,
還是會想留下一些什麼的吧?!
生命的價值與本質為何?
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台長: S‧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決戰時裝伸展台
此分類上一篇:外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