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8:47: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殺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出去殺菌
好久沒出去敗金逛街拍貼貼哩
明天就先去屏東晃一下吧
看那個死毛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  =
有打給我在過去高雄咬爛他的大頭
哈 ))



死毛最近心情好像都不好
真是 ...
我有蠻無言搭
你非常不幸
交到我這種爛朋友 -  -"




為了表示我的心意
明天過去高雄陪你發瘋
嘿嘿 ..
小心你的大頭會被我咬爛
小心你的餅乾會被我搶走
我知道餅乾是你最愛的老婆
但是勒 
他真的是他媽的可愛
餅乾是一隻拉布拉多犬
超可愛搭



呼 ..
幸好我拔拔有寄錢給我
不然我真的沒錢了
唉唉 ...
感恩感恩



明天來去殺菌
太陽是我最好的殺菌光
細菌
殺光光 ))


[♬*] 林立上課在睡覺!被我偷拍,哈哈


台長: *♪ 啾比 ``M ܤ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