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4 12:13:1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稿比到俠客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4日
天氣:味丹多喝水1/2罐

新公司上班第4天,離比稿2天
的星期天

手機遺忘在電冰箱上它的床上
貓咪一直睡睡睡
沒有絲毫同情與鼓勵的神情
加班對牠而言毫無意義可言
所以
牠後來沒了罐頭
我想
這樣或許開始對牠有意義了

正如我說的,我上班才第四天
沒有公司門禁卡是正常的
但是還有兩天要比稿那就不太正常了
而且交給一個上班才兩天,又沒門禁卡的陌生人更是“有創意”。

比稿在廣告工司很平常的,通常它是用來技巧性的弄走一個或一群職員的最揮鴻作法,而結局多半是保麗龍餐具﹝需要與包伏一線間,類似一夜情...﹞
殊不知本上人禁慾已久,比稿對我而言沒啥吸引力了,而且我沒有門禁卡。

平常廣告公司的上班時間是讓人欣羨的,外『傷』廣告公司尤其。甚麼三點不露、過五不實都是這些廣告創意爺們諦造的不朽傳說。更不用說沒有門禁卡的創意人。

正午12點,味丹多喝水3/4罐

沒帶手機是幸福的,暫時的我沒了創意、公司,和比稿,因為此刻我要『勇闖俠客島』
別吵!

台長: 輕食流言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