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01:02:34| 人氣4,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吧@台北西門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吃吧原本是要跟另一個好友一起來的,但後來沒成,剛好wety來敲我,於是我們就直接約店裡見面囉。

前一天打電話去預約,店員還提醒,要從誠品武昌店一樓電梯上去,搭手扶梯是沒辦法進去的。

吃完的感想是,用餐環境舒適有設計感,如果不是平日來,價格3、400算是有些貴但還可以接受;平日午餐是到下午3點半,300元以內(已加一成服務費)有主餐、沙拉或濃湯,如果可以這時間來是最划算的。


吃吧就在誠品武昌店5樓,電梯在照片未出現的右邊。


誠品武昌店5樓


電梯口一出來就見到招牌了




餐廳空間蠻大的,平日下午人不多,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3點左右,就定位後,就開始看餐牌了。原本我是想挑下午茶的,但wety後來看到平日午餐,所以就挑這個吃啦。


下午茶餐牌


平日午餐餐牌


我選的蜂蜜油醋沙拉很開胃,佐料不至於味道過重,吃得出生菜鮮甜,很喜歡。

wety的玉米濃湯看來賣相亦佳。


這是我選的蜂蜜油醋沙拉


沙拉蠻新鮮的


這天的例湯是玉米濃湯


飲料我選熱紅茶,夠熱,立頓茶包泡的。

冰紅茶的杯子很像實驗器具。


冰、熱紅茶各一杯


蒜味白酒蛤蜊圓麵是我點的。蛤蜊感覺有挑過,肉很飽滿,雖是蒜味,不會太厚重,麵條是比較硬的口感,合我口味。

wety的我就沒搶著吃了,看起來也是好味道的。


蒜味白酒蛤蜊圓麵

奶油厚培根筆管麵


隔了幾天,又跑去吃一次,哈哈。

我還是點沙拉,因為菜蠻新鮮的,份量也足。

另一個是洋蔥湯,我愛我愛!


洋蔥湯


這次我們點的都是冰咖啡,有趣的是,糖是裝在試管裡,底下還有冰塊。


冰咖啡

一樣是奶油厚培根筆管麵,盤子有沒有大得很誇張~哈哈!


這道有些辣,酸酸辣辣很開胃。

這裡的麵都是煮得比較硬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鍾意這款口感的人,可能要交代一下比較對味喔。


辣味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裝潢蠻有設計感的,座位也不會太擠,如果平日可以來這裡發呆一定很讚。


在我們桌子附近的書架上擺的是漫畫書


我們桌子後方的美國玩具區


這是第一次來吃的桌號


第一次來吃的帳單


第二次的桌號


第二次吃的帳單


右邊店員站著的地方是結帳櫃台


這裡適合多人聚會


每個角落的感覺都不一樣


窗外沒有景色,哈。


洗手台及調味料區


有些時段有表演


吃吧出口


吃吧隔壁是聽吧


聽吧正在打掃


餐廳外展示哈林庾澄慶的簽名T恤


出口不遠處掛在牆上的小玩意




找了一下官網,原來音樂時間應該是聽吧的節目,下次倒可一試。


吃吧官網
http://www.amba-hotels.com/tc/dining/chiba.php

聽吧音樂時間
http://www.amba-hotels.com/tc/dining/tingba-service.php


消費時間:2013年1月8日、15日下午




台長: eveno
人氣(4,3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甜甜二十四味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東區義麵坊 兼談友情
此分類上一篇:不怎麼樣的~咖啡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