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19:35:1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讓我一個人站在寂寞的路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我覺得累了、、
幾天來你不曾尋問我過得怎樣
彷彿我一個人在演獨角戲

距離在我們之間真的是問題嗎
真心這兩個字你到底有沒有拿出來啊!

想著你時~明明該溢出的幸福哪裡找...
一次次出現在我臉上的是眼角無法負荷的淚水


怕滿腹的思念造成你的負擔
怕想你的時刻讓我迷失了自已

你要是不喜歡我
老實說吧
給我一個方向
不要讓我一個人站在寂寞的路口
盤旋不去...真得很孤單


我不想喜歡你的我
身旁沒有浮木...在大海上漂泊
感覺四週的冷冰...真得好孤獨啊。。

台長: 獨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