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10:30: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其之二  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博雅"他淡然開口,一派悠閒的撫著方才男人在路上買得的五色絲縷,"今天天氣真好"

"會嗎?如果你把你庭院的花花草草修剪一下或許會更好"

"嗯...."

他兀自沉吟了半晌,側了一眼男人心焦

"嗯什麼啊?你這樣讓我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呵..."

"你笑什麼啊?讓我覺得毛毛的"男人仰頭飲酒,決定不去理會身後美眸半掩的青年

"你真挑剔啊....博雅,思考也不是,笑也不是..."

"是嗎..."

"是啊.."

"這樣啊..."

"嗯嗯..."他略略點了頭,一面掩不住好笑的勾唇

"不過啊...我說晴明..."

"嗯?"

"你是不是刻意不去修剪這庭院的啊..."

"哦?怎麼說呢?"他頗有興味的問著

"我總覺得,是因為我心理掛記這庭院所以你才不去修剪的"

"呵...."

"你又笑什麼?"

"不...沒什麼"

"嗯...."男人生氣悶氣的回過頭

"博雅,明天還來嗎..."

"別和我說話,晴明,我老覺得你把我當成笨蛋"

"....."

"晴明你怎麼不說話啊?"

"是你叫我不要說話的"他笑

"我想..."

"嗯?"

"不...沒什麼"

"那麼...博雅,你明天還要來嗎?"

"明天來幫你修剪庭院吧..."

"是嗎..."

"不歡迎?"

"不,沒有這回事"

他右腕一提,方才還置於手中的五色絲縷,一纏便纏出了個死結

    *    *    *    *    *
  後記:
  在msn上打的,文的格式非我所願,所以就勉強湊合著吧!

  2004/03/21

台長: 寒古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