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09:45:05| 人氣1,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活化了我的肌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何方神聖寄達到我家???





 

 

答案揭曉、原來是期盼已久、魂牽夢縈的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



 

 

廠商還寄送一本LANAMI產品的DM、讓使用者清楚相關產品介紹...






 

金色的紙盒看起來很貴氣...





 

 

活膚霜還貼有雷射標籤、有認證的啦...






 

透過紙盒外包裝的說明可以了解活膚霜的成分、特性與相關注意事項...




 

 

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是絲心萃系列的產品...






 

乳白色的霜狀質感很細緻...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味道清香怡人...







 

雖然是乳霜、卻不會油膩...

延展性佳、只要輕輕一推、馬上看到神奇的”小水珠 ”冒了出來 ...

如水一般的化開、很快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我的臉部肌膚屬於敏弱肌...

最擔心保養品會刺激到自己的臉龐...

這款活膚霜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

稍加推開並按摩幾秒鐘、就可以100%被吸收到皮膚底層...

肌膚立即得到滋潤、而且還很光滑柔嫩...

連毛孔都變小了呢...










 

只要適量的乳霜就可足以提供全臉來使用、用量還滿省的...

將活膚霜擦勻了整張臉、清爽無負擔的舒服感以及超水潤的飽水感即刻呈現...

在非常容易缺水的冷氣房內連續待個7~8小時以上...

臉部都還很潤澤、彈Q、而且還保持細緻透亮...

它讓我感覺到皮膚好像『 活 』了起來...






 

這麼讚的保濕、活膚聖品...

真的非常適合已經進入熟女階段且是乾敏肌的我來使用...

它的活化肌膚之功能、讓我不禁要豎起大拇指來說聲 ”讚 ” ...

當然要將LANAMI 逆時空活膚霜推薦給眾家姊妹了喔...









台長: 口愛的伊
人氣(1,9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1試用大隊》Isis 愛西斯 純淨美白日間精華乳之體驗文
此分類上一篇:DCL高效清爽防曬乳SPF30 50ml之試用心得報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