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19:48:19| 人氣5,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vinia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嫩手霜】之試用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透過美妝IN TALKING來試用divinia蒂芬妮亞的產品,

非常令人開心又期待。

 

 

 


我所收到的是『馬鞭草成分的乳油木果 嫩手霜,

聽名稱就覺得它是天然又具有乳油木果的滋潤效果,
剛開始聞起來很清香、過了大約10分鐘後卻有木質的味道散發出來,

我想應該就是天然馬鞭草的特殊香氣吧!


 

 

 

divinia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嫩手霜產品的特性介紹如下:

 

4大專櫃級修護成分,還原雙手幼滑細緻】

◆「乳油木果」:深度潤澤鎖水,使膚觸絲柔細緻。

◆「蜂蜜蛋白」:天然蜂蜜蛋白,可瞬間補水,細緻肌膚紋理,維持高涵水狀態。

◆「有機橄欖油」:富含天然維生素E,清爽易吸收,高效滋潤。

 

◆「Q10」:在肌膚表面建立抗氧化防護網,喚醒肌膚活力。


 

 

 


護手霜材質是鋁製的管狀設計,

只要從管狀的下方稍加擠壓、就可以擠出適當的用量,
容量為30ml的護手霜
能夠輕鬆使用、甚至攜帶方便。



 

 

 

因為自己手部問題比較嚴重、所以我就毫不客氣的擠出約蠶豆般大小的護手霜來擦手背, 

它屬於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延展性佳且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

卻一點都不油膩或是有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手上一直持續有很香、很香的香氣傳到鼻子裡,

讓自己身處於香味四溢的氛圍中、有種幸福又受寵愛的感覺就油然而生了呢!!!

 

 

 

擦上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嫩手霜(馬鞭草)的手背只要稍加推開就可以很滋潤,

再加以大規模塗抹開來並由內而外、以畫圓方式來按摩,

一下子就被吸收、感覺很清爽、透亮又滋養,

柔滑細緻的觸感頓時就呈現出來了耶~~~




 

 

 

我的雙手經過歲月的摧殘、已日漸乾燥又粗糙,

更因為過度使用雙手、以前又不懂得保養而導致兩手都有富貴手的情況產生,

讓我的可憐的玉手每天都處在乾裂、破皮、紅腫、甚至嚴重到流血這樣慘不忍睹的狀況之下,,

只能怨嘆自己沒有富貴命、卻得到滿手的富貴手啦(嗚~~ 嗚~~ 嗚~~)!!!





 

 


通常富貴手都是在手指與手掌間發作、我的手部也不例外,

所以每個指頭與掌心我都必須全面顧及並做保養,

才不會讓富貴手復發或是更嚴重。

這款護手霜只需要雙手互相摩擦、按摩,

馬上就達到潤澤並柔嫩纖纖玉手的功能,

細紋與乾燥、手部卡卡的感覺立即改善,

它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不到6~7分鐘就讓我感覺不到有擦護手霜,

可是仍然有保養手部以及木質香的成效,

讓我的雙手有備受呵護的強烈感受喔!!!





 



 

 

 

大約2~3小時內都不需要再補擦、除非又碰到水或是洗手才需要再擦它,

真希望有機會還能試用其他成分的護手霜,

讓我能一起比較每樣產品不同功效的結果耶~~~  
 
 
 

台長: 口愛的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